侯佩岑带妈妈老公上真人秀被骂:小三,私生女也能恰烂钱了

大仙大仙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内地家庭互动真人秀《婆婆和妈妈》(原名:《我最爱的女人们》)邀请四组明星夫妻,带上其中一方的母亲共同现身,引发观众对于婚姻、亲情以及代际沟通的思考。而第二季将于18日开播,目前已官宣阵容包括演员杜淳夫妇与杜妈妈、杨子黄圣依夫妇与杨妈妈、黄柏俊侯佩岑夫妇与侯妈妈林月云。


原本节目是四个家庭一起旅行进行拍摄,不过由于疫情缘故,基本只在各自城市录制。侯佩岑在内地的风评一直不错,鲜有参加真人骚的她令网友相当惊喜,大感期待,不过妈妈林月云却引起争议,因其两度做「小三」导致声名狼藉,遭到网友强烈反对:「震碎三观」、「她挺好的,她妈妈职业小三,破坏了两个家庭,不想看到她妈」、「做综艺不要底线了吗?当了一辈子小三的人物都可以上综艺赚钱了」等,纷纷抵制林月云。
侯佩岑在内地的人气不错,评价也很高。 (微博@侯佩岑)
平时私生活低调的侯佩岑,今次携一家人录制节目可谓打破惯例,而她今日(3日)在微博晒出手写信,阐述自己参加这个真人秀的原因,感慨时光飞逝,想借此机会同妈妈留下一些特别的、难忘的记忆,且结婚后同妈妈相处交流的时间越来越少,由于工作的原因,也经常离开老公同孩子,压缩了二人世界的时间,所以想通过这次旅程,同妈妈、老公好好相处。


侯佩岑首带妈妈老公参加真人秀 网忧林月云小三背景被挖

侯佩岑和妈妈林月云一起参加真人秀,被部分网友担心因往事模糊焦点
曾担任主播的甜美女星侯佩岑,10年前与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结婚,陆续生下两个宝贝儿子,但她鲜少对外提及家人,私生活相当低调,最近却打破惯例,带着丈夫和母亲一起录节目,新鲜的组合虽然令网友期待,但有人担心林月云的感情往事又被讨论,间接影响到侯佩岑。
真人秀节目《婆婆和妈妈》3日透过微博宣布第二季会由侯佩岑接棒,她将带着丈夫黄伯俊和妈妈林月云一起参加,宣传照也跟着曝光,黄伯俊站在中间面露羞涩、肢体僵硬,反观常在镜头前的侯佩岑,一手揪着老公的耳朵,一手插腰,笑得大方又灿烂,林月云则留着黑色鲍伯短发,双手搭在女婿肩上,露出俏皮的表情。


侯佩岑的亲笔手写信。 许多网友乐观其成,十分期待他们在节目中互动,但也有粉丝担心林月云当过第三者、破坏闺蜜婚姻的过往又被挖出,而且已经有部份网友因看不惯林月云,开始抵制节目播出,在网路引起两派论战。


j
jrdr6rd
侯佩岑真漂亮啊
e
emmajwan
她们一家子脸真大!
h
honeybunz
“当过第三者、破坏闺蜜婚姻” - 被骂不冤枉,何况还是两次,人品太low
l
littletiger2013
侯估计最近缺钱了 不然不会参加这种节目啊 她妈妈每次出来都是被骂的
s
stawberryice
她年轻时候真的是甜美可爱,很有气质,说话也很让人舒服的感觉,能理解周董为什么一直这么迷恋她。
e
echo7
她妈这么渣吗
S
SaffronRain
海报上林月云的眼神......
c
cable
回复 1楼大仙大仙的帖子
看来大家对这张照片都有意见啊,还专门红圈了。

a
alanbeil
再把自己女儿给三了就更好了
y
yulingxi
她们一家子脸真大!
emmajwan 发表于 2021-02-03 23:41

职业小三,外室女, 外室子, 这一家子真是脸大。

关颖于2009年出的《上流感》一书中,曾在“偷情与包养”的章节里写道:“我听过一个有小孩的女人,被一个富商长期包养,连不是亲生的小孩都喊他Daddy……那小孩后来在美国念名校、开名车,完全只跟上流社会的第二代来往,就像她也是那个家族的一分子。”似乎在影射侯佩岑及其妈妈林月云。
林月云年轻时和有妇之夫的制作人侯世宏相恋,28岁未婚怀了侯佩岑;和侯世宏分手后,她接着和已婚的赞泰集团董事长邱嘉雄在一起,邱嘉雄是蔡万春的女婿,他的太太蔡贵照是蔡万春的长女,也是艺人关颖的亲阿姨。邱嘉雄对侯佩岑视如己出,侯佩岑也喊他“PaPa”。侯佩岑在婚礼上,由邱嘉雄扮演父亲角色引领她步入教堂,她最后把捧花交给母亲林月云。林月云事后通过镜头坦陈自己当了29年“小三”的经历,并抛出那句“只道歉,不结束”的“小三”告白,被网友封为“极品小三”。

我不喜欢侯佩岑,她得亲妈真传,很假很装,下面的报道把历史来龙去脉讲得很清楚,包括她的对养父表面亲热,死后不参加葬礼表现。 https://www.6parknews.com/newspark/view.php?app=news&act=view&nid=369727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80886033/
而面对外界追问,侯佩岑一口咬定:没有恋爱! 可连的好友爆料:连胜文前后送出45件礼物,其中不乏40几万的爱马仕包包,每套30万以上的香奈儿套装,机车包…… 甚至有传言为了拿下侯佩岑,连胜文父母都出动了~ 然而,侯始终对外否认,顶多说是吃过饭的好朋友!
l
lululun
看着真的很 low.
译码
她妈确实是臭名昭著的小三呀,当了一辈子而且脸皮厚到绝不认为自己丢人的那种,挨骂一点都不冤枉
登登猫
那为什么要拒绝连胜文呢?一直以为是连家因为她的家世拒绝了她
b
babyflynn
那为什么要拒绝连胜文呢?一直以为是连家因为她的家世拒绝了她
登登猫 发表于 2021-02-07 13:33

她劈腿了周杰伦呀,估计是想着两面玩,没想到被狗仔拍到了,立刻和连家撇清关系,估计是认定了连家要脸不会出来和她撕。不过连胜文后来娶的老婆比侯佩岑强太多了,长得比美,学历比她真材实料,家世比她好,也没她那么矫揉造作,大大方方的
J
JessieG
这么不要脸还出来上节目
b
babyflynn
前一段时间的彩虹教,估计就是放出来水军造势的吧。她现在老公也是私生子,而且公公前两年还因为欠几百万赌债被追杀,烂事儿一堆堆的
l
lizGillies
她要是够机灵就该让她妈退出,不然之后的风评恐怕她也控制不了
v
vanillaicecream
侯佩岑妈妈完全没对她伤害过的两个家庭有过一丝愧疚。
D
Dwar
侯佩岑挺好的啊
D
Dwar
那是他妈妈的问题
D
Dwar
他自己还是很优秀的
r
reabck
老公有点丑啊
r
reabck
如果是周杰伦就好了。
r
reabck
她的歌右首就是唱给她的吧
r
reabck
叫我不配
c
caitlyn
哈哈哈,喜庆啊
c
caitlyn
他妈员原来这么花心呢!
c
caitlyn
没想到啊!
d
djmax
侯佩岑好漂亮
d
djmax
真的有感觉的。
A
AndreaTs
omg,连带着开始讨厌侯了,这样的妈妈能教出来什么样的女儿
d
djmax
哈哈 恰烂钱
d
djmax
是他妈妈啊。
d
djmax
又不是她
j
jiushigan
老了啊
j
jiushigan
曾经杰伦最喜欢的
j
jiushigan
可惜最后没在一起
l
lopnev
我真是醉了
l
lopnev
侯佩岑本人挺好的
l
lopnev
只是妈妈稍微有点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