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Shutters还是窗帘?

v
vegetablec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以前用的遮光窗帘还不错,这次有点想换shutter,买窗帘也是麻烦,不如shutter一次性定做了,但是能完全避光吗?
客厅、dining table、family room的窗户呢?
j
justwatching
Shutter最大问题是积灰擦起来麻烦,下次我再也不要装shutter了,motorized shades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改进很多了,手机控制
黑妞
我是从窗帘到shutters. 觉得清爽整齐太多了。以前挂的是Bali cellular shades+ PB dupion silk 的窗帘。从杆子到环到窗帘。各种杂碎费心。效果也很一般。家里有点儿五颜六色。因为每个房间家具漆不一样。窗帘也是挂上去。拆洗不是一般的麻烦。shutters 如果整个house 都是统一订制。好看省心大气多了。擦灰随便拿一个swiffer 类似鸡毛掸子的那种就够了。某处脏了,wipes也可以随时擦掉。缺点是全关上也会有些光线透过。不是100%black out. 全部打开。也会挡些光。不是家里采光很好,全部装shutters会降低家里明亮度。
v
vegetablecar
谢谢ls意见,那么还是卧室遮光窗帘,非卧室shutter好看的组合最优解吗
t
titing123
如果窗户朝北的话光线会很差,装shutter显得家里很黑, 我是搞组合shutter 和motorized roller shade
H
High.eee
我本来房子打算都弄shutter的,结果发现窗子前面都有家具,我家喜欢开窗换气,shutter这样打开的话家聚会挡着,很麻烦,只好放弃了。之前的房子格局没这个问题。
b
baozi
我喜欢光线的,shutter用了屋里暗了很多,不能接受。比挂那种薄窗帘还暗。
s
shangwangwengweng
這個討論好,學習了
j
jessip
我家准备全部做shutter。窗帘洗起来太麻烦,不如shutter 好打扫。窗帘还需要和家具搭配,太麻烦。最重要的问题是,我家三只猫,窗帘完好的可能性太小。shutter可以做四寸半宽的叶片,比较现代感而且打开不太挡视野光线
u
unknown20
我家后院朝西,从百叶窗换成窗帘,打开窗帘光线很好视野开阔。
D
DC0620
Shutter and 窗帘都要也好的
D
DC0620
Shutter and 窗帘都要也好的
DC0620 发表于 2021-02-06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