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方派大师 倪海廈:病人不要去看這八類中醫師!

k
kindr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y8BoXDbu50g 倪海廈醫師學生遍及世界各地,包括廣西中醫藥大學博士班導師《思考中醫》作者劉力紅教授,美國工程學院院士孟懷縈教授,斯坦福大學學者李宗恩博士等。其學術思想主要繼承中西醫匯通大家唐容川,特別是一些關於三焦,奶水等經典論斷。
關於倪海廈醫師的死因,外部傳言不一,倪海廈醫師的家人只承認倪先生在睡夢中過世,並非死於任何癌症。因病人,該消息無法由家屬以外的人所證實。弟子則表示倪先生是因過度勞累而去世:早在教授《天紀》時,倪海廈醫師就已經告訴學生他五十九歲有個大劫,大小二限合很難躲掉。初步完成《地紀》的撰寫。
現存著作 人紀(包括針灸,黃帝內經,神農本草經,傷寒論,金缺乏要略);天紀;地紀(未完成錄製)。這些資料網上都能找到見:倪海廈《天紀》《人紀》全集
遠懷 倪海廈老師雖然早已去,但他的學術思想以及經方應用的案例卻在大陸傳開,他留下了寶貴的教學視頻資料,希望各位同仁和有緣人能珍惜,倪師對西醫雖有些極端,但他那份中醫的自信,中醫人的骨氣都值得我們尊敬和學習,倪師仙去,但思想將恩澤百姓。像他這樣的中醫大家實在是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