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过prk手术的吗

z
zhaic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prk两周了,眼睛看远没什么问题,算不上鹰眼但是开车什么都够用了。但是现在完全不能看电脑手机,看一会就视力模糊,眼球痛,无法工作,这个状况要多久能恢复啊。
w
weiyixia
医生没说吗,有的人要几个月才好。有些人还疼几个礼拜呢。
v
vsfan
It takes longer to recover!
t
tiantiana
我当时也是术后看近的屏幕模糊,疼,流眼泪。忘记过多久好的,可能一两个月后就没感觉了。
l
linlingyu
PRK 就是慢啊,我做了六年多了,现在天太黑开车还是有点儿影响,对面车灯一晃啥也看不见,突然进黑暗环境眼镜需要适应的时间也比做手术之前长
i
iceox
不是要点眼药水一个月么? 好像是一个月左右回复的。
我是十几年前做的,以前很好,但有阵子熬夜打游戏把眼睛打坏一点,外加现在有些老花+轻度近视,晚上开车可以不带眼镜,但戴眼镜可以看的更清楚一些。
1
119ppp
正常。我做过prk也是这样,有段时间把手机电脑字体开到最大……渐渐才好的,恢复得不快。给你看我当年的review,一个月才恢复。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30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