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睡过再也不回头!

d
ddff20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00%的桑蚕丝床上用品
1 我一直对床上用品追求舒适度为首要,尝试过各种全棉高支,法兰绒,等等材质。直到几年前换上100%的桑蚕丝Mulberry Silk后,秒杀各种质地的床上用品,真正地达到冬暖夏凉,柔滑如丝,言语形容不出它的舒适。放洗衣机手动挡,或gentle cycle 清洗也很方便,烘干机低温或air dry超级快。对我来说,除了价格不美好,没有别的缺点。
2 最开始是回国时在苏州的丝绸厂门市部买了蚕丝被,顺便带了一套桑蚕丝床笠回美国,使用后就爱上了,陆续通过淘宝添加了被套,枕套等。孩子们最喜欢的就是霸占我们的床睡觉。这两年,在Amazon上面也可以买到了,所以每次逞打折就把孩子们的床上用品也都换成了桑蚕丝的。
3 床上必需品,按我家的刚需排列:床笠fitted sheet(边缘有松紧带,直接套在Mattress上面的),被套duvet cover,枕套pillow case,和床单Flat sheet。 厚度通常有19姆米,22姆米,25姆米厚度,越厚越贵。22姆米性价比最佳,19姆米有点薄,25姆米更理想,但是价格也更高。
4 购买时确认是100% Mulberry Silk桑蚕丝, 不要有参杂其它成分,或者写的 silk-like 都不是真正的桑蚕丝。Amazon上面我买过的品质靠谱的推荐“太湖雪”牌子 search key word "THXSILK fitted sheet 19mm",他的官网有时会有更好的折扣。其它品牌只要认准真正100% Mulberry Silk桑蚕丝都可以的。
5 手机很难拍出丝绸的光泽,和它的亲肤舒适度,附上一张网上的图。
r
reqingruhuo
回复 1楼ddff202的帖子
感谢楼主,被种草了,准备去看看。
w
weiwei8793
有推荐淘宝店铺吗?
亦沫
夏天睡丝的真的很舒服 冬天我喜欢磨毛的
i
imniz
冬天睡好冷。而且不能用洗衣机洗这点很讨厌。
d
ddff202
有推荐淘宝店铺吗?
weiwei8793 发表于 2021-02-03 16:37

淘宝上我分别在这两家店买过床上真丝套件,”太湖雪“价格偏高
r
reqingruhuo
楼主,我看太湖雪的被套,说洗的时候要用丝绸洗衣液,烘干后还要趁不太干时熨平,请问你用什么洗衣液?熨吗?
H
High.eee
我不喜欢特别光滑的面的……
c
ceciliatan
现在睡这个很冷吧
L
LMML2009
种草了
d
ddff202
回复 7楼的帖子
我家洗衣机最Gentle/Delicate档(handwash), 加delicate wash清洗,有时用洗发精代替,都没有问题,一定一定用冷水洗。甩干后,不要直接甩干的那一坨直接放烘干机,用两手都开撑撑平,就和平时洗衣服烘干前,要都开甩甩一样的操作,然后放入烘干机,最低温10分钟,再冷风air dry到干就好了。从来不熨,不会特别皱的。

d
ddff202
现在睡这个很冷吧
ceciliatan 发表于 2021-02-04 04:36


不是那种冰冷的感觉,就是室温稍微偏凉点,我在Northeaster大冬天, 晚上睡觉室温67度, 爬上床好无压力,体温超短时间就能暖被窝了。睡衣一年四季背心短裤,都超薄的,不会觉得冷。
宛在
谢谢推荐,下次海运些试试。可惜太湖雪没有床笠款的
d
ddff202
谢谢推荐,下次海运些试试。可惜太湖雪没有床笠款的
宛在 发表于 2021-02-04 12:13

Amazon上有,我孩子们的都在amazon上买的 search keywords "THXSilk 22mm fitted sheet"
r
rummy
纯粹被标题吸引进来,这毅然决然的哈哈哈
r
reqingruhuo
回复 11楼ddff202的帖子
感谢楼主回复!我昨天先买了一个太湖雪的枕套试试,请问这个真丝被套在冬天睡会不会冷?
a
archie
无法忍受这种光滑的...
L
Leike
无法接受丝绸床品,不熨贴
x
xwei26
雖然我超級喜歡真絲,可是當被套實在吃不消,太冷了
l
lovedarren
我喜欢纯麻的,不喜欢太光滑的表面。
d
ddff202
回复 11楼ddff202的帖子
感谢楼主回复!我昨天先买了一个太湖雪的枕套试试,请问这个真丝被套在冬天睡会不会冷?
reqingruhuo 发表于 2021-02-04 14:17

我的使用感受是冬暖夏凉,不会觉得冷。你试试枕套,不过枕套接触皮肤的面积不大,体验不全面。建议可以先入床笠
飞袖
楼主这个标题起的太惊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