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活着的路人

1
12567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出国晚,专业苦逼,费尽周折40多工作才走上正途,资产极少。 曾经的中国同事,要么在本行里苦海挣扎,要么中年转行从头再来。 身边的老美文秘技术员,小的老的,拿着15刀的时薪,做着两三份工 单位清洁工老莫说,她家租住的车库雨水淹了,要重新找房。每晚祷告感谢上帝保佑一家人平安。她养大了四个儿子。 教会的穷人,准备了些水果,在周末的聚会和众人分享 姨夫才去世,另一个姨又晚期癌,我妈说身边的人都要排队走了 活不易。活着就好。 每次看华人的资产贴,觉得自己活在另一个世界。告诉自己,起码现在比过去好。以后的事谁又能知道呢。
l
littleufo
唉。健康最重要,其他都是浮云。
h
huuu
希望华人多一些这样的帖子。
C
Chiaseed
喜欢这种接地气的楼主,平安健康是福,其他都是bonus
n
novavista
lz加油
h
huuu
旁边一个楼,看完我都不知道如何安慰那个楼主...
E
Exquisite
资产贴一律跳过吧
麻辣烫
人生一世,自己活出自己的样子就好,不用和其他人比。健康平安,头上有顶遮雨,累了有床休息,身边有亲人陪伴,这些才是重要的
d
doser
华人的资产贴半真半假,看看就好
H
HUARENMM
平安健康, 就好
q
qweriop
绝大多数都过着普通人的生活
c
cqcq
美国的福利系统真的太糟糕了。15一小时如何养孩子,是叫人都别生了
j
jiang_zeng
这才是真正的人生啊!建议看个韩剧:请回答1988. 温馨的家庭只需要彼此开心健康。
s
springday
希望华人多一些这样的帖子。

huuu 发表于 2021-02-03 11:57

这种帖子看着佷压抑,也没什么好的吧
r
ruxiz
不要去和别人比较, 钱多钱少不是最重要的, 更重要的是有健康和谐有爱的的家庭。
s
stephilosphy
今天doordash送餐员是个残疾人阿伯,看着背影真难过,记着名字,下次会给更多tips
z
zyhbwh
你不是路人,你是千千万万努力的人之一,没有人有权利JUDGE你,没有千千万万努力的人,这个社会不过行尸走肉罢了。
r
rosebullet
回复 1楼125678的帖子
华人的资产贴别太较真。说句俗的,快乐不是用钱的多少才能衡量。自己努力做到最好问心无愧便是。机会总会以不同方式眷顾努力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