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支招:新工作没活干

r
rockon201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进入新公司一个多月了,除了training 和零星干点杂活,一直没被分配任务,同组进的另外两个人活多一点,因为是remote work,跟人的交流有限。 跟老板提过两次没活干,似乎没什么作用,客观原因是公司最近组织架构变动,老板也是新进来没多久。 现在有些闲的慌,应该worry 吗? 该怎么做比较好?
N
Nicespringgirl
楼主别worry,这个在我身上也发生过,还是global 100 公司,新老板加上新工作一开始一两个月没活是正常的,如果两个月后还这样那么你可开始有点担心了
G
Geofan
跪求求什么工作可以不用工作拿工资
r
rockon2017
我的公司也是比较大的global公司,但是拿着薪水不干活的感觉让人觉得有些慌啊
n
nj_guy
你老板可能太忙,先找你们team里资历比较老的,说话有分量的同事,看看他需不需要帮忙。不要说你自己没活儿干,这话多少有责备你老板的意思。就说你自己有extra bandwidth,想多学一点。
实在实在不行,就把你资深同事的 code 拿来看一遍,setup,然后run一下。总之要主动找活,不要总说自己没活干。
b
brewhaha
老板自己忙或自己准备跑路。再过一个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