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怎么办?Saks 退货收不到refund

很迷惑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寄回去的箱子,去年他们就收到了,但是一直不给refund,电话打了4、5次,每次都等一个小时以上,最后都说已经报上去了,要等,但是永远没有下文,感觉他们就是想赖掉了,求问怎么办?Gift Card付的,也不能dispute,真是太糟心了!!劝大家以后能不在他们家买,就不要在他们家买了,我知道也有人退货顺利的,但要是不顺利的,真的好麻烦!
z
zhangrongxinxln
去年感恩节买的东西,退货了,现在还没收到refund,真的太烦了! 联系客服,全都是阿三!!!好几次,每次都说报上去了,挂完电话就没有然后了……
w
wwn00
你这个也太惨了……
试试BBB?
a
anotherid
真是无赖商家,去social media留言,或去bbb上申诉一下,以后别用gift card买了,如果寄丢了钱货两空呢
p
pineappletin
信用卡支付的话就打电话给信用卡公司dispute,但dispute是有时间期限的
很迷惑
楼上MM倒是提醒我了,感恩节那个$75的gift card,我从来没收到,也是打了好几次电话,每次都没有下文!
转眼之间
我也是,不知道该咋办
a
amylsun
我的是过了两个月最近才解决。经验就是必须要求talk to supervisor, 我等了快一个小时才连上,然后当时就解决了,之前打了几次客服都是说再等等。以后真的不买它家了。
c
commandos
我每次都解决不了,要求和superviser讲话,对方就说给我转,然后就put me on hold 没下文了。下次打进去又是一次一次的重来。
k
kankan272
感恩节我在game stop买了个游戏机,最终确认寄丢了,客服说给我refund,处理了几次钱也没回来,气死人。不过我是信用卡付的,dispute了。要处理到4月份。真是浪费时间精力。
很迷惑
记得上次有个帖子,那个LZ贴了个link, 说可以直接在那里投诉,说她的问题后来就解决了,不知道有没有MM记得那个帖子?
j
jwsac
有没有online chat或者email 的那种written records?然后去small claims courts 去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