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线医生”发出请愿书, 停止强迫注射新冠疫苗

强制注册不注不行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贴, 如题。
美国“前线医生(America’s Frontline Doctors)”创建了一个网站,敦促美国人签署一份请愿书,警告强制注射处于实验状态的新冠疫苗,既是不被允许的,也是不可取的。
您的健康和医疗状况是个人和私人的,不允许任何人侵犯,包括雇主,航空公司或政府机构的侵犯。 所有人都应享有医疗隐私和平等。 永远不要给民众压力,强迫他们使用实验预防针。但是,这正在成为非常现实的危险。政府立法或大型私营和公共公司(包括航空公司,雇主,学校和其他机构)的政策指令,都能用来强制实施这样的措施。这种对民众医疗隐私的攻击,是侵入性的,气势汹汹的和不道德的。 停止强迫接受实验预防针的请愿书,是民众站起来对(合法、社会或其他方式)强制性使用实验性预防针说不的机会。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1/02/prevent-people-intimidated-pressured-taking-experimental-vaccines-americas-frontline-doctors-create-petition-stop-forced-experimental-vaccines/
c
cactus_mei
不想打的人谁逼着打呢?赶紧给我们想打的人吧。
c
coalpilerd
我就想知道一件事——这次联名反对疫苗的“前线医生”是不是就是上回联名支持大规模感染病毒达到群免的那批。
g
gem
有病吧,医院都不强迫医护接种,你谁啊,爱打不打,病了别去祸害其他人就行
w
westlake
我就想知道一件事——这次联名反对疫苗的“前线医生”是不是就是上回联名支持大规模感染病毒达到群免的那批。
coalpilerd 发表于 2021-02-03 11:36

就是那批医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