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美国灭亡的社会结构性是怎样的?

l
lvpop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拜登当政,美国目前的形势仍棘手,新冠疫情仍未得到控制,各种社会问题病根深远,想要彻底解决几乎不可能。加速美国灭亡的社会结构性是怎样的?如今美国的主要威胁来自国内:无处不在的枪支,政治两极分化,以世界末日般的暴力撕裂中东和北非社会的负面国际形象,汹涌的种族主义及民粹主义浪潮,再加上互联网的力量,推动了政治领域的暴力活动。进入新世纪后,美国在经济全球化进程中出现很多问题,社会分化正导致美国朝着极端化方向发展:贫富分化带来“反全球化”运动,也让右翼民粹和左翼民粹兴起;左右分化伴随两党极化,共和党越来越偏右,民主党越来越偏左;种族分化,尤其是特朗普2016年上任后,其支持者中不乏“白人至上”主义者。美国极左和极右组织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暴力性比较强,强调暴力解决问题。这样的加速主义社会,想要彻底拯救谈何容易。
B
Biden
还好吧.
美国社会发展的更加进步. 更加公平.

B
Biden

在不断的社会斗争里, 美国社会才能发展的更加公平, 更加进步, 更加保障弱式群体的人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