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成教授7套房信息属公开,看不同国家的隐私保护

m
mouto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咨询了欧洲几个国家的朋友,包括英国,意大利,芬兰,西班牙,比利时,都是房产信息非公开信息,只有公证师可查,个人不可查。据说瑞典是公开的,不知真假。
华人网汇聚各国人士,不知是不是所在地也都如美国,房产资讯属公开信息。
q
qweriop
确实各个国家不一样
m
miss6161
他家房子不是还有贷款 加起来都没多少钱啊
蓝光加湿器
他家房子不是还有贷款 加起来都没多少钱啊
miss6161 发表于 2021-02-03 10:32

我也希望能像他那么“穷”
t
tangchaoren
对,这样就会更好骗捐了,捐款会更多!都怪这个公开透明的查询系统。 康妈捐款大坑,当年也是被她去世老公的同事们爆出各种账号和多个房产信息。这个系统太没同情心了!
R
ReesWitherspoon
楼主这是嫌他名声还不够坏。
y
yeisa
很多次捐款都有事主说自己的投资房在还贷出售不方便,希望大家帮助解燃眉之急。一直不能理解这种思路,卖房抵押贷款有那么难吗。
m
miss6161
说实话 我觉得不管他有没有房子 都应该捐 他并没有错 中美政治环境导致他被抓了 这是华人的利益
m
mouton
楼主这是嫌他名声还不够坏。
ReesWitherspoon 发表于 2021-02-03 10:42

完全没有败坏万教授之意,感慨号称个人隐私保护好的美国,实际未必,假如仅房产投资,那么公开信息完全暴露个人资产概况,毫无隐私保护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