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打疫苗的问题

w
wuapp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打covid疫苗,需要有家人开车陪着去吗?万一有过敏反应?谢谢。
d
dolphina
不用的
M
MoonRiverMe
我打完第一针pfrizer之后要在那儿让人观察15分钟之后没事儿才能让你走, 之后晚上胳臂有点儿疼有点儿困而已,第二天下午就好了,明天再去打第二针,据说反应会大点儿。
w
wuapple
谢谢,打针的地方开车过去挺远的,一个小时左右。
p
powerapplechen
回复 3楼MoonRiverMe的帖子
打完第二针过两天能不能来分享一下感觉?我妈已经可以打了,但是她很怕打完之后反应太大。
z
zyskywalker
我打完第一针辉瑞疫苗胳膊稍有点痛,还不如流感疫苗反应大。打第二针后胳膊痛得厉害些,当天晚上头痛,睡得不好。第二天头痛逐渐好转,到下午就没什么感觉了。我一个同事打完第二针发烧一天,38度多一点,浑身酸痛,没吃退烧药止痛药自己挺过去的。另一个同事感觉浑身痛,疲劳,但没有发烧,两天后好了。还有一个第二针以后除了胳膊痛什么感觉都没有。目前还没听到有反应特别厉害的。
G
GingerZ
不用的,打完会在那里观察20 分钟,因为严重的过敏反应大多发生在前20 分钟。然后晚上或是第二天会有一些mild 症状. 现在已经很多人打过了,不要太担心。
k
kelsey2009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让家人一起。 我就是让我家人开车跟我一起去的,我坐旁边,这样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