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转】Sacai 牛仔拼接羽绒服,万茜同款。

c
choux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换版潜规则。不退不换。收Chase Quick Pay。要的话请直接私信,附上zip。
Sacai羽绒服,一件黑色+黑色拼色,一件牛仔+绿色拼色。都是2码,全新。都是Serlfirdge来的,原价$1745。黑色是$525无税;绿色是$176+税,税后$190.52。两个匀一下,一件$357+邮费。要哪件单独敲我就好,等两个都有人要可以出了。刷到降价了,贵一点的才寄出来,价格不错想先来问问有没有人收,2折已经是很好的价格了。自己两个色都刷到了最低价,也都自留了。
牛仔部分的内衬是摇粒绒,袖子部分的内衬是burberry那种菱格棉服,羽绒部分的内衬就是羽绒。两边侧面拉链,后摆下面可收。前面设计是Levis的Type3三代牛仔夹克的设计。后面是有一点彭的A字,显瘦,算是Sacai自己的品牌特色。保暖效果未知,因为德州没冷到非要穿Moncler和加鹅的程度。黑色更百搭日常,蓝色更复古。链接:https://www.selfridges.com/US/en/cat/sacai-contrast-panel-shell-and-denim-jacket_R02614511/
关于品牌:日本设计师品牌,近两年和nike等好些潮牌联名。主打解构和拼接。一件和Nike联名的羽绒服也要$600+了。
关于size:Size的码数是0,1,2,3这种的日本码。我一般安家穿0-2,这个稍微宽松,里面可以套薄卫衣。如果安家穿4-6的里面可能只能穿T恤。sacai每个size的区别不是很大,每个size之间肩部一般也就差个2-3cm。


c
chouxing
踢踢
e
emmajwan
好潮啊……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