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Rosemary)纯露和精油的制作及其用途,LETIME蒸馏设备

L
Leono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果你喜欢芳疗或者植物性的保健产品,迷迭香一定不要错过。迷迭香是非常流行的植物,不仅用做香料,而且还有很好提高健康的作用。帮助减少脱发促进生发是迷迭香提取物的特长之一。很多的科学研究也表明迷迭香精油和传统的化学品对增强头发生长有同等的功效,并且其没有因为化学品而带来的过敏等副反应。另外,日本的一项研究也推广了其在帮助减缓老年人记忆衰退方面的使用。除了其特殊的香味能够刺激大脑的记忆体,迷迭香所特有的抗氧化性物质也起到促进血液微循环和消肿杀菌的作用。
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简单在家萃取精油的办法。将干燥的迷迭香放在玻璃罐子里,倒入橄榄油沫过迷迭香,放在背光处室温一周就可以使用。
如果愿意做一点小的投资,购买蒸馏设备,就可以获得纯正100%有机的迷迭香精油,同时还有迷迭香纯露。迷迭香纯露有很好的皮肤护理作用,能够祛痘,补水,深度清洁,而且可以用做洗发后的hair spray,促进头皮的健康。如果想了解迷迭香精油和纯露的制备及其用途,请观看视频。想了解更多关于纯露及精油用途的,请关注我的频道。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V5E9f0anaEg
如果感兴趣蒸馏设备,现在有10% OFF折扣。只需输入电邮地址,就可以收到discount codehttps://www.letimestill.com/pr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