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床单烘干后四边很皱,求推荐不皱的非化纤床单

p
pipa36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直都用纯棉的床上用品,但是床单烘完四个边扎线的地方就会皱在一起,就像图里这样,看着非常难受。我家的床单有些皱的厉害,有些不那么严重,可能是棉的品种不同,但我也不记得哪条是哪种了。除了pima 和Egyptian cotton还有什么品种吗?大家知道有没有哪种是抗皱的?
从来没用过亚麻或真丝的床单,用过的mm能说说吗?舒服吗?皱边吗?谢谢啦!
b
balaja
用手持喷气熨斗熨开,我看youtube上的stage house都这么干
H
Heiniu
烘好了以后,赶紧趁温暖的时候就把床单从烘干机里拿出来抖开就不会这么皱。
a
ajimm
烘好了以后,赶紧趁温暖的时候就把床单从烘干机里拿出来抖开就不会这么皱。
Heiniu 发表于 2021-02-02 13:36

是,我也是这样的。等到放凉了拿出来就会皱。烘干机一停就拿来试试看
c
cheekymaomao
我有强迫症,还是蒸汽熨斗最爽,现在已经放下很多,孩子小的时候,穿那种信封领口的白色bodysuit,我洗完都会烫一下。
亦沫
亚麻天生就是皱的 肯定不行
d
didadididadi
所以过去有很讲究的老户人家浆洗防皱,洗出来特别挺括,一点不皱,哪怕皮肤觉得棉单略硬一点也不怕。
.
p
pipa369
亚麻天生就是皱的 肯定不行
亦沫 发表于 2021-02-02 13:58

谢谢楼上的mm们,大家都好勤快啊,看来我是懒了点,但是我真的不想伺候个床单,穿出门的衣服我都不爱熨。 我知道亚麻的衣服裤子是很爱出褶,但是想着如果烘完四边没有我上面图里那样的死褶,似乎也还能忍。真丝的话睡完应该也会很皱?
b
bye2020
用fitted sheet
b
buswell
用fitted sheet
bye2020 发表于 2021-02-02 14:13

正解,超平整,而且能一直平整
冰是睡着的水
面料的缘故,没办法,有些特别皱,如果有指明Wrinkle-resistant
s
sadovem
我会熨的 铺上以后平平整整 强迫症得到极大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