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做的事情太烂了怎么投诉

n
nycli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他是senior,但是不是manager的那种,他senior就是说要批准我们junior写的报告,其他无report关系,也不是同一个team。最近无意中看到他和我写的同一个公司的报告,发现全是错的 ( 只是发现这一个啊,无意故意去找茬的)。要不要报告manager?怎样报告?这报告以后他肯定会报复我吧,毕竟他还是要看批准我们的报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报告对我也没好处, 是吧? 但是有时候他趾高气扬的样子,有点看不惯啊。
H
Harcross11
报告是给人看的,你junior都能看出烂那别人也能看出来吧,不用你说他这也是自毁名声啊。所以你着啥急。
f
flying3
别人能当Senior并不一定是水平高,很可能有关系
小喵呜
manager如果不是专业出身你报告也没用吧。他也不知道谁对谁错。你要报告就报告给专业学会之类的。
d
dinglingling
别人能当Senior应该不是平白无故的,你都看出来了 ,人家应该也能看出来报告 是否对错
黑妞
我们这里title 高的并不是就是懂得多的。我一开始进来也是傻乎乎的。以为那些人很牛掰。后来见多不怪。职场生存法则做好自己份内事情。除非别人cross the line,侵犯到你的利益。否则就装没看见。
卡多司基
投訴senior基本上對你升senior沒有什麽幫助。將來還有被找茬的危險,這種對自己有壞處卻沒好處的事爲啥要做? 為公司好,是真的嗎?還是用給別人挑錯來找優越感?
n
nyclily
好吧,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关键是那个senior自己的报告(以前写过的和现在的)也是前后逻辑不通, 不一致。
v
vinco
投诉的目的是什么? 这个错误不管manager知不知道你主动去报告都没用,可能报告本身无足轻重,可能错误无足轻重,也可能各种原因没人去挑senior的刺。如果上面来问为什么你俩的报告不一样,那倒是可以罗列一下为什么,但摸清楚senior的底子前不要轻易把这些定义成错误,留给上面的人下定论。
取名真的好难啊
lz是不是会计,如果是,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学校ethics课不都教过吗。
n
njbaby
我们组也有一个senior很差,但是,自我感觉很好,还非要做我的mentor, 但是,我也不会说他不好,好不好大家都能看到,只是尽量工作独立完成,让大家看到我的能力。不会去搅合他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