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防止猫往counters 上跳

j
jiu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有好奇猫一只,喜欢跳到counter 上,试过在上面铺上foil,没用,家里也有cat tree, 他偶尔会去。请教一下大家用什么办法阻止cat的呢?有时候烧饭都不安心😥 谢谢!
t
ttxxtt
回复 1楼jiuer的帖子
喷壶装上柠檬水。两次就奏效了。
j
jiuer
是对着猫喷吗?
宝宝宝宝
我家猫会看人脸色,如果是娃爸在厨房,它就不敢上counter, 如果是我在厨房,它就大摇大摆的在counter上转,有时还躺在我面前看我切菜。
l
lanlan_ocean
我家counter猫随便上,也不偷吃什么的所以就不管了
如果你不让猫上counter, 最好旁边放一个他可以跳上去 看着counter的cat tree
s
schrodingerh
我猫也是counter随便上 我做饭的时候他直接踩盘子上,我才把它赶走
c
cathy3535
我也是喷了两次水,他就不敢上来了。
回复 1楼jiuer的帖子
喷壶装上柠檬水。两次就奏效了。
ttxxtt 发表于 2021-02-02 11:37

猫不能用柠檬水,会有害得,有导致应激反应和器官衰竭的可能的。
a
atalant
可以在它经常跳到counter上的地方贴上双面胶,猫不喜欢东西粘在爪爪上。
苹果红茶
喷壶喷水,普通水就好,没试过柠檬水。这个很有效的。 不过我家特别喜欢蹲我身边,看我切菜,有时来舔个辣油什么的(可能是墨西哥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