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琴网课

凭虚御风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本人毕业于日内瓦高等音乐学院大提琴演奏硕士(师从法国大提琴家Ophélie Gaillard)。毕业后便进入法国的音乐教育系统任教至今,现为阿尔代什省音乐学院的大提琴教师👩‍🏫 加上此前在上海、日内瓦和法国等音乐学校的教学经历,已有十余年教龄。
疫情以来开始上视频课,几个月下来已有学生顺利通过考级,更有筹备全国比赛获得一等奖的。 陆续在北美也接收了一些学生,反响很好,所以在此发帖,继续分享在法语世界的大提琴教学经验。
由于时差关系,授课时间为太平洋时区11:30am之前或东部时间2:30pm之前。
程度不限,但以程度越高者优先😉
45分钟课时费50€;一小时65€。 PayPal 支付。可试课。
欢迎大提琴爱好者前来咨询!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或 微信:wangyufeng1109, 请注明“大提琴网课”。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