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帮助,孩子网上上课看YouTube

d
doukounianhu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有没有办法锁住YouTube但不影响用Google meeting? 孩子是全网课。他从一早开始上课起就开始看YouTube。 跟他讲了无数遍也没用。完全管不住自己。我现在气的头痛欲裂。 养孩子真不如养个猫狗了。
h
hequhecong2223
直接搜block website,孩子的自控能力没有发育成熟,确实管不住自己。是生理上还没发育好,不是故意气你,要和孩子一起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L
Linhou2009
我们家就是block 要不也是不自觉的去看.
s
superbeaver
说block website的能不能share一下block的方法啊?最好有效一点的。和楼主一样被气炸的无奈的飘过,我家小子把我block的给破解了,还决不show我怎么做到的,😤
宝宝宝宝
学校要求用chrome book,好像统一上网帐号,要是干别的,老师会发现,会时刻提醒学生。
s
superbeaver
学校要求用chrome book,好像统一上网帐号,要是干别的,老师会发现,会时刻提醒学生。
宝宝宝宝 发表于 2021-02-02 07:57

我们就是用学校的chrome book,卵并没用
f
feifei1984
iPad有time limit功能,每个app都可以限制使用时间
d
dumbokitty
学校的chrome book应该有那种软件让老师能看到学生在干嘛,家长基本不能在学校chrome book上装别的软件。我们家是发现了爸爸坐娃边上上班一个月,娃取消周末的screen time, 现在正在观察中
h
hippogirl
特意登录上来回答,把家里的router换了,换一个带parental control功能的,tplink或者netgear都有,amazon上搜。router设好以后可以看到家里所有的上网device,找到上课用的pad或者chromebook,单独给这个device设置block网站,还有很多别的功能,比如定时断网,monitor上网的activities 。很好用。可以在手机app上操作,需要修改设置就10秒钟。
我娃也是上网课看youtube不能自拔,学校的ipad因为是group账号家长不能自己设置浏览限制,换了router以后世界清静了。
y
ywu130
回复 9楼hippogirl的帖子
感谢正需要
E
Effie2020
你不孤单,大家都是一样的。我家也是上课看YouTube,还浏览其他网页,他爹一怒之下全部禁掉,只能zoom上课。其他需要用的网页用时适当开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