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面临弹劾,川普还是靠主打选举作弊大赚了三千万!

清月随风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日报导,尽管面临第二度弹劾;但美国前总统川普透过2020年大选后成立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Save America 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以下简称拯救美国),主打选举舞弊,迄今已成功自川粉手上募资逾3,000万美元,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在共和党内部的政治力量,更成为川普的政治本钱。
在2020年11月大选失利后,川普旋即成立”拯救美国”,为其”选举舞弊”的法律战寻求金源。即使法律战一一受挫,仍寻川粉持续捐助,以作为”选战防卫战”的资金。
根据”拯救美国”释出的财务报表,随着热情川粉赞助不断,川普于2021年一开局就拥有3110万美元的存款。不过,与当初强调要花在法庭攻防不同,相关收入多用于与粉丝交流,而非法庭。
CNN分析,川普选后的募款中,首笔也是最大笔资金流入”拯救美国”。这让该组织成为川普卸任后,推动政治活动的主要舞台。其可利用此金援候选人,也可以差旅费的名义汇款给底下员工。然而,联邦法规对此却缺乏规范,恐成为政客的非法基金。
根据联邦选举委员会公布的财务报表,在2020年11月24日至12月31日期间,”拯救美国”几乎没有花甚么费用;其中,逾20万美元用于共和党募款平台”WinRed”。
此外,”川普让美国再次伟大委员会”,在2021年初还有超过5,980万美元的余款。其中,约75%的资金将转入”拯救美国”中。”拯救美国”无疑已成为川普最大的政治资本。”拯救美国”自己宣称,”川普的知名度从未如此高过,现在其背书比过去任何时刻都来的重要”。
不过,虽然”拯救美国”在2020年底成功节撙资金;但随着参议院展开第2次弹劾案,法律费用肯定快速膨胀。目前川普5名辩护律师在1月30日跳船;时隔1天川普又再度补进2名新血,分别熊恩(David Schoen)及小卡斯托尔(Bruce L. Castor, Jr.)。据估计,川普竞选委员会已向20多间的律师事务所,支付逾440万美元的费用。
最后,联邦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川普用在宣传选举舞弊,以争取支持者的费用,让竞选活动花费相形失色。2020年最后39天,川普选举阵营用于广告的费用,包括逾500万美元用于媒体置入、450万美元用于在线广告,以及200万美元的简讯广告。根据CNN统计,从选举之夜到2021年1月6日,川普共发送逾600封募款电子邮件与逾220条简讯。
清月随风
所以说川粉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傻的傻二、被人卖了不但帮人家数钱,而且还负责跟班提包,简直是傻到了家了!😂😂😂
T
TRUMP_TRUMPET
所以说你们这些无脑相信主霉的川普反对者,眼皮子浅,一天8 婆般口沫横飞,这种明显陷害造谣的也拿来当个宝似宣传。别人施舍的一碗剩饭,你眼中可能是黄金,所以以为川普眼中也是黄金。殊不知正常人只觉得该丢到垃圾桶。就不要来贻笑大方了。
j
jean_sunny
所以说川粉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傻的傻二、被人卖了不但帮人家数钱,而且还负责跟班提包,简直是傻到了家了!😂😂😂
清月随风 发表于 2021-02-01 22:02

你这种评价有点无耻
t
thinkant
三千万太少了,川粉要继续捐。
B
Biden
t
teapot
我就说了川黑都有心魔,这种恨这种丑陋会在他们心理常驻,跟川普在不在台上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