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拒保可以apparel 吗?(pet plan)

b
babybeibe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家狗狗1月初有拉肚子和呕吐,去医生那里看了,因为他刚刚接回来的时候,11月底有拉肚子去医院了一次啊,那时候我是自费的,不过medical record 上面有这次记录。今天看到保险拒付,说是“Recurrence of a Pre-Existing Curable Medical Condition.“ 气死了,难道保险公司认为所有的拉肚子都是pre-exsiting case吗? 打算去appeal 去。版上mm有这方面的经验吗? 保险是pets plan, 处理也巨慢,而且现在疫情期间,电话永远没人接。
小白在北美
我觉得拒赔不能因为“拉肚子”这个原因拒赔,因为这个是症状而不是病因, 如果说是先天体质问题,比如:先天肠道畸形或者什么先天免疫系统疾病,那保险公司可以认为是在保险生效前就已经有的问题。简而言之,你要看病历上医生的诊断是什么
o
onlyemptyland
我用的petsbest 保险公司说拉肚子这种不赔的 可能因为楼上说的是症状而不是病。如果是普通的拉肚子反正也到不了赔付的线,如果真的有病估计诊断了就好了?
K
KamriNoel
不懂 顶起来。 我也一直有这种迷思。比如狗便便有虫,但是治好了。那余生便便再有虫,就都算pre-existing了?? 现在保险公司的电话都打不通,我一直还想问清楚了再买。
芝士年糕
那要看你这次claim的病是什么了,如果是肠道性的疾病保险公司就会觉得之前拉肚子跟这个病有关,算是pre-existing condition。就不赔。 我家狗买保险之前被vet诊断有轻微的牙结石,后来买了保险拔牙的费用就不cover。理由就是牙结石是引发这个牙齿疾病的诱因
b
babybeibei
多谢各位mm. 我也懒得跟保险公司argue了,幸好钱不多。 现在觉得,最好狗狗来之前就把保险买好(很多保险有2周的waiting period), 否则就都是pre-exiting. 幸好大头我家狗狗vomit 报销了,11月底去医院只是看了diarrhea, 不然就得搞了,我家狗狗vomit的账单超过20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