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小白跟manager的报告问题

S
StrawberryS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各位职场JM们,我是个小员工,要报告给一个manager,每周会有1:1一次。manager说他虽然忙,但我随时有问题都可以ping他。我蛮独立自主的,想知道我email发报告data给别组同事时,应不应该每一封都cc他(cc了会怕别组同事觉得我拿manager压他)。重点是我觉得他很忙,每天都有很多email但我又想让他知道我现在在忙什么。还是应该1:1提到就好呢?
b
bran
1:1时候问老板
m
maggiewyj
我的理解是如果你CC别组老板,别组同事会觉得你用他/她的老板来压,你CC自己的老板一般没关系。
r
rootFunFlower
但凡有点阶段性进展不管大的小的还是要cc自己老板,或者需要老板envolve给意见做决定的,自己组的老板没关系的,默认就是让老板知道进展。如果你什么都不cc的话,老板一个星期下来就不知道你干了什么,觉得你太安静了,毕竟你1:1只能讨论很有限的事情
不过如果你很有经验了也比较senior了,老板知道你一向都很忙,而且你在team的credit都已经build起来了就无所谓了
S
StrawberrySC
谢谢大家给的答案与建议。我以后会cc上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