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ba应该比define买小一个号吗?

z
zh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还是跟define同一个号码?跟define luon比
s
storyabout
回复 1楼zhmm的帖子
看你想要哪种风格,小一号就是会很fitted,同号就比较宽松舒服一点。scuba最大的问题是号小了袖口会很紧,里面没法layering,新出的scuba brushed就没有这个问题,袖口很舒服。
W
Widered
我define4号 scrub买了8号 我总觉得scrub不好看,当oversized穿还不错
H
Hudsonbay7
新出的小一号
郁闷星期三
我买大了一个号。
一朵蘑菇
我穿一样的
n
nougat
Define 8 , scuba 6
不羁的风
我都穿4号,define贴身,scuba宽松,2号也可以
E
EggMM
我买一样的
l
lovejake
我买了define 6号,scuba买了8号,define可以穿在scuba里面。然后外面还能再套个8号的down for it all。现在看起来我scuba应该穿4号。
M
Mimi75
我是define 6,scuba 4.
j
jj791010
Nulu define 8号,单穿。scuba 6号,里面还可以穿优衣库保暖衣和薄羽绒背心。
s
shoppingspree
我是define 6,scuba 4.
Mimi75 发表于 2021-02-01 20:25

我也是define可4码可6码,4码胸部有点紧,只能穿sports bra;scuba 4码完全没问题。我个人觉得scuba 4码肚子那块有点大,手臂有点松,特别是靠近肩膀那里,不过我当oversized效果穿。
D
Dreamer8899
我define 6 scuba 8,36b
m
mandyma2006
scuba买小一号。不过我个人不喜欢define的材质和背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