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做过子宫肌瘤手术的M M们看过来

z
zymotyp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自从去年夏天做完子宫肌瘤手术,到现在半年了,月经量一直特别大。本来没做手术之前量还可以,正常范围内吧,做完的第一次来月经就特别疼,而且量超大,时间也久,打电话问护士和网上都说有人就这样,前两三次不太正常,我想那就等着吧,结果现在半年多了,还是挺多。本来人家都是因为量多才去做手术,手术完了量就正常了,我这是做完了反而量大了。请问大家有这种情况吗?
f
feelingfavor
回复 1楼zymotype的帖子 delete
c
cutie
按道理应该是变小的 不过有的人可能又有新的长出来 所以导致量继续增多 建议去找个好的surgeon 做个mri 看的最清楚了 祝mm健健康康!
H
HUARENMM
半年了,不应该这样, 不知道用的哪种手术方案, 尽快约ob复查
华!
弱弱的问为什么要做子宫肌瘤手术?我的OB只让观察
y
yykk913
不影响月经量的肌瘤不是不建议做掉吗
p
peeeepy
有可能手术只是清除了宫腔内的肌瘤,然后触碰到宫壁内的,引起出血,肚子痛可能是子宫反应想要排出被distablized的组织。如果去除干净的话,月经量应该减少才对
c
can-can
有可能子宫肌瘤并不是你经量大的原因。我因为经血过多做过子宫肌瘤手术,术后马上月经量少,但是每个月都在增加,3个月以后有一次多的无法忍受,只能吃药。我觉得雌激素的不规则分泌是我宫血的原因。
但是也不能说手术失败了,至少我可以尝试IUD, 以前由于肌瘤不能用。
小小宇宙
楼主多大年纪?我知道的一个朋友45,月经量大到严重贫血,肌瘤小而多,医生建议切除子宫,她居然同意,说每月太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