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的伤痛愈合的怎么样?

小胖娃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早看了有关MH370的视频,联想到前段时间,这里有个MM说她妈妈曾是MH370的乘客,在这里补上一句,bless you!
Q
QQ.com
估计永远无法愈合,很不幸啊。
大飒蜜
我北京同学一个单位里的同事一家三口去玩,没回来,一说起来很惶忽的感觉,因为没有结果,总觉得是去出远门了......
大飒蜜
正巧昨天又看了2012年意大利Costa Concordia沉船事故, 死了32人都是在下层和困在电梯里的人们,船长弃船而逃,最可气的是当海边警卫队怒斥让他回到船上救人的时候,他竟然厚着脸皮就不,事后自己解释,是当时在船上救人,一不小心,脚下一滑,就给滑进了一个救生艇里?!好在最后这个船长被判了15年刑
R
Ruth
没有closure很难愈合。
k
kekoukele
怎么愈合?事故原因不明事实不清连亲人在哪里遇难都无法确定。遗骨找不回来去吊唁都不知道去哪里吊唁。
L
LEDlight
911死难者,家属们每年会去吊唁下,MH370难属,政府好像不给凭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