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适合早上能预约的小电蒸锅

r
ryech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三个人 主要早上煮/蒸鸡蛋 热速冻包子 最好能预约 不能预约的话如果能有机械开关也行(可以用智能插座预约) 台面有限希望比较迷你 国内好多符合要求的但是电压不行…… 亚麻搜了半天没有合适的 诚求大家推荐!
像这种👇
H
Heiniu
Instant pot 北美的生活比较糙, 我只知道这个。
r
riple
以前讨论过电蒸锅,大家综合推荐的Cuisinart Digital Glass Steamer。 我买的另外一个,是大的圆的,太占地所以用的不多。 我只煮蛋,用的是小熊煮蛋器,很小一个。需要定时蒸别的东西用instant pot,最小号的。
5
54aha
家里的电饭煲不就能完成这个任务
l
luckhap
淘宝上买小熊,简单实用价格低廉。
x
xiaoxiongaimama
电饭煲啊。
q
qas168888
我淘宝上买了一个,还没收到。电压不够变压器来凑啊!其实家里也有230V的,请个电工弄一下其实应该也可以
s
surreydays
Secura Electric Food Steamer, Vegetable Double Tiered Stackable Baskets with Timer 1200W Fast Heating Stainless Steel Digital Steamer 8.5 Quart 
纽约凤姐

这种一般洗起来很麻烦.

H
Huanmin
电饭煲啊。
t
twptwp
随便一个3Q的电高压锅就好了,还能做很多别的用。
痘痘猪
北鼎有一个
b
bioaero
小熊电蒸锅有北美版,华人生活馆有卖。不过真的很迷你,三个人够不够用要看饭量了。
q
qweriop
同求
r
renren2
想請問 如果預約蒸蛋蒸包子 蛋和包子是前晚放入鍋內? 不怕細菌繁殖嗎?
桑陌
Instant pot就可以啊,为什么要专门买个小电器占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