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ltra warm 羽绒服有谁买过吗?

t
tinmouse8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搭个羽绒服的顺风车问问Uniqlo的ultra warm羽绒服。看图片和大鹅有点像,网上评价也很好。有人买过吗?跑绒吗?值得买吗?谢谢。
s
serendipityeats
同关注!
D
Daisymocha
很好 值得
G
GL2010
很好看!看了一下Uniqlo官网,楼主说的这款现在打折,价格很不错,而且好几种颜色可以选呢。https://www.uniqlo.com/us/en/women-ultra-warm-down-short-coat-429470.html?dwvar_429470_color=COL09&cgid=#q=ultra%2Bwarm&lang=default&start=1
p
pink_rabbit
有人review嘛?价格真好
f
flipping
买了红的。我158 买了xs, 觉得袖子太肥,比我另外北脸的肥,显得不精神。没北脸的保暖。
音随心动
我买过退了,但是我觉得性价比很高,买的黑色S是修身款,很暖和。退是因为我穿有点儿紧,换了M又巨大。优衣库的size对我这种苹果型身材很不友好。
u
uncutjade
这款没买过,但是买过不同款的三件,有长有短,质量都很好,不跑绒。
a
adelechen
上周刚买,在Arizita的powder parka short和这件之间纠结了很久,最后很小农地买了uniqlo。
保暖性还不错,肯定不如aritiza,不过一般情况下应该够用了。我算是很怕冷的了,昨天-15C,我穿了一件tank,一件薄毛衣,加上这个羽绒服在外面待了快半小时没什么问题(当然手套雪鞋厚裤子也不能少哈)。跑不跑绒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红色很好看。号码好像有点偏大,我平时衣服都是S,试了之后觉得虎背熊腰,袖子也略长,后来换了一件XS感觉好多了,除了觉得chest部分略紧之外,塞一件hoodie毫无问题。
f
fyboc
网上没有红色了……
涟漪
还是属于物美价廉,
H
Hah
我买了,不错
M
Mollyso
刚出的时候就买了,非常值!我在东北,很保暖,还防水。零下十几度出门也不会觉得冷。帽子设计特别好,戴上大风吹不掉那种。不臃肿也还算轻便吧。我买的米白色觉得颜色很不错,唯一缺点是袖子对我来说稍微短一点。本人168,122磅,s 号合适。
c
coco5344
我有一件红色的,觉得很好穿。我之前有一件xs的aritzia,太收身了所以想来一件宽松点的。我160cm,115lbs,买的s
v
violetmemory
也是这款刚出的时候买过,之后每年都会出,设计上会有点小变动~ 这款的优点是 (1)性价比高,打折经常到100刀以下,还见过打折到50刀的时候~~~比加鹅和Aritzia的parka都便宜 (2)很暖和,只要不是零下二三十度的极寒天气感觉都够用了~~~但是没有加鹅和Aritzia的parka暖和(这两个牌子的parka比较适合零下二三十度的极寒天气穿) (3)比较轻便,穿上不累~~~比加鹅和Aritzia的parka都轻多了 (4)款式比较大方,中规中矩~~~ 这款的缺点是 (1)Uniqlo现在改了退货政策,打折50%的都算final sale,所以这款买了不合适不能退换了~ (2)作为parka,还是比面包羽绒服要重的,比如uniqlo的seamless down(seamless down刚出的时候也有点重,但是今年的新款特别轻),或者Aritzia的super puff系列~
f
fyboc
网上没有红色了……
fyboc 发表于 2021-02-01 19:09

早上看到了红色,买了!
m
mingdrew
回复 4楼GL2010的帖子
我买了防水那款 桔红色超好看
t
tinmouse85
谢谢大家回复。已经下手了。红色没抢到,我买了件米色的。等收到了给大家汇报。多谢。
8
85打酱油
好看,超级保暖,很赞,唯一的问题就是好像不能机洗…
e
elend
前两周买了红色的,挺喜欢。我们这儿最近零下五六度左右,穿一件纯棉毛衣加这个在外面走不觉得冷。 不算很重,但也不轻,比面包羽绒服这种还是重多了。 号码可能有点偏大,我这个胖子穿m正好。
h
halfmoon
这款是我几件不同羽绒大衣品牌中最保暖的。通常是在寒冷地区清早和夜晚外出行动时穿的。在Alaska 穿过。保暖,挡风,防雪完胜我有的North face, Aritzia. 唯一缺点就是沉,多性能所致吧。我买的是XS. 1.56m, 100 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