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需要用刚上岸海虾做的带壳烤虾的

安睿妈妈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亲戚是出海捕捞海鲜的,我是做刚上岸海鲜送货的,偶尔的会有捕捞海虾比较多的时候,就会有多余的,因为我一天只送一个地方不能多送,我会把这些新鲜海虾冬天晒干或者用烤箱烘干,味道很鲜美,我看有人还特意从国内运过来,所以来问问大家有没需要的,如果有需要的,我可以长期做一些烤虾干给大家。我在我自己本地的送货群里卖的价格是28-26刀一磅,一磅虾干基本是用五磅小虾制作的,虾有大有小混合的,其实比我卖新鲜虾还合算,毕竟煮熟,再烤也是费时费力费电钱的。我发图大家看一下,有需要的朋友和我联系。按照26一磅定价。运费自理,十磅以上免运
安睿妈妈
安睿妈妈
安睿妈妈
5
54aha
s
sweetapple123
记得楼主是青岛的,这个是国内的虾还是美国的虾?国内的水污染很严重,不敢吃
安睿妈妈
我在休斯敦,这样的活虾运到美国可就贵货了
安睿妈妈
呵呵我国内也是海边长大的家里亲戚也有出海的,对海鲜那是真爱,且要求不低超市海鲜基本不吃.
R
RachelZhang
有兴趣算我一个吧
a
ajc14
回复 1楼安睿妈妈的帖子
有兴趣
有趣人生
想试试。不知虾干怎样做好吃,做汤还是烧菜呢?
B
Better4ever
我也有兴趣
j
jkz737
我也感兴趣,请问楼主怎么联系你
安睿妈妈
这个虾干我就是当零食吃,健康有营养还补钙,一磅一大袋子,吃起来有点鲜甜,蛮合算的,我老家喜欢喝茶水就虾干,这个虾干比海米卖的要贵,因为必须新鲜,正好我有当天上岸的虾,捕捞的多时,就可制作,其实可以有多种口味,比如甜味,原味,辣味.大家想想一磅猪肉才一刀多,一磅灌肠卖13,比较一下其他东西,价格如何大家自己评价吧。
安睿妈妈
我的微信名字是corrine888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我在休斯敦地区有几个不同地区的刚上岸海鲜送货群,有需要新鲜海鲜的朋友也可以加我,谢谢大家支持!
N
Newhouse1111
新上岸的海鲜,邮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