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新的th要装修么

Z
ZooZo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买了10年新的th,作为从来都没有关注过装修的小白想问问板上有经验的人士我们在住进去之前需不需要稍微整整,还有哪些是比较重要的。 现在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之前原装的,现在主要在纠结刷漆,换洗衣机/烘干机/冰箱/洗碗机,地毯/地板/炉子/抽油烟机。想问问这些有必要么?之前买房子的人很多人都看过房子,是不是要找人打扫一下?那种窗户缝里面挺脏的也能清理干净吗?谢谢!
公用马甲34
地毯这种清理不干净的我一定会换的,其他的看状态吧
y
yyrobot
当然是看自己的钱包厚度还有打算在里面住多久了,你列举的那些我觉得都不算大装修了,像家电地板什么的换了自己舒服也挺好的, 窗户缝你可以要求别人清,时间用的长多给钱就是了
l
lovegood
要找人打扫deep clean, 你要是想改油漆颜色,最好在搬进去之前搞定。 其他的appliances 你什么时候想换都可以换。
没事去逛街
地毯如果要换就换地板,不喜欢漆的颜色就叫人重新刷,其他看新旧程度
W
Wmzq123
必须的:找人deep clean, 洗窗子,换马桶盖子,换地毯。其它看情况。
蓝黛
地毯最好换了, 其他深度清洗/消毒, 电器啥时候都能换, 现在用着, 疫情过了再去好好找想要的.
c
chouchoubaby
想换就换不用纠结
J
Jicama
刷漆换地板,可以让房子看起来新很多。
deep cleaning包括窗户缝都会清理干净,也建议做。
换洗衣机/烘干机/冰箱/洗碗机/炉子/抽油烟机,这些看你喜好了。
s
seaworthy
地板
0
03010103
这有什么问的,自己看着不喜欢的就在搬进去之前换掉,喜欢的保留,然后搞卫生,大清洁肯定的,有些地方还需要消毒的
宜花
简单点儿 不想花太多钱 地面墙面做了 肉眼可见的新了 当然钱到位 找设计师全做了更完美了
距离拥抱被
我的经验是,刷墙,刷橱柜,换灯,换地板,就可以让房子看起来焕然一新,符合自己的风格 然后再根据预算看看换一些大件家电,洗碗机洗衣机冰箱炉灶,就很舒服的住了。 TH很省心,再买个protection plan基本就齐了 恭喜入住新家
d
drchao
要不要装修, 要看你对住家环境的要求而定, 时间紧可以先做地板, 厨房
k
k.hao
刷墙,刷橱柜, 换地板
芝士年糕
你先找inspector看看有没有需要修的地方,10年期间如果从来不做maintenance的话很多东西需要换了。刷漆和换地板只是最表面最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