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date说,他曾经有个男朋友,也就是说曾经是gay

a
ale20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见面四次,发现始终找不到emotional attachment, 觉得人很靠谱,有耐心,想再交往看看。结果今天一个玩笑,炸出来一个意外。他说他曾经交往过一个男人。我犹豫不定的心立马清醒了,跟他说我不能接受。他对我不能接受这件事,感觉很意外。他说是他的过去,而且是他18岁的时候,过去快18年了。但是,我真的无法接受,还是我太不宽容了?
T
Tigerlily1014
没有chemistry才是问题
思念的银线
无所谓啊,换一个就是了, 挑选伴侣与宽容不宽容的无关。
w
weiyixia
估计是老外吧。要是国男上来就开骂。老外很正常了。
R
Riverview
回复 1楼的帖子
楼主你也太落伍了,现在都流行gender fluid了,你还gay不gay的。😀😃😄😁
a
annaide
可能是bi啊,或者就是探索期试试。
公用马甲34
多好啊,双头插,lz把握住
B
Beau
双性恋了解一下,或者是pansexual
p
page394
可能是bi啊,或者就是探索期试试。
annaide 发表于 2021-01-31 14:22

楼主啊,他变你也可以变吗,只要是真爱。 比如他是Gay你可以自定义男,他是trans女你可以trans男,等等,也可以他trans女,你变Les,这样的话你们娃大学申请所向披靡。
芝士年糕
未必啊,这年头双性恋也很多
b
badgerbadger
双性恋很多啊,有些女性也是男女通吃,好像男人都是觉得只要长得好,没人在乎这些。
这是你的私事,你自己判断咯。
c
crazyeater
曾经喜欢男的有啥,又不是曾经喜欢猩猩。不过你要是不喜欢他就说不喜欢,没必要找借口啊,不喜欢就赶紧move on下一个呗。
e
ellenissia
为什么后来没有继续跟男人交往?
c
coalpilerd
你不能接受就是不能接受呀,男女朋友这么密切的关系,有一点点疙瘩都不用接着走下去。坚决不勉强自己去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