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增加一个钱坑的专版

7
7swor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在钱坑的帖子太多了,有人喜欢,但也有很多人讨厌。
对于讨厌的人,有个专版肯定是好事,因为他们不用看到了。 就算是喜欢的,开一个专版可以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讨论也比较好吧,要不然开个帖子“一年才赚1000万不够用怎么办?”, 90%的回帖都是赚的比你少的嘲笑你。

公用马甲34
我觉得应该增加一个屏蔽标题关键字功能。比如不想看钱坑,可以屏蔽“米”,“$”,“M”,“资产”,“房”,“钱”,“收入”, “税”etc.
起舞弄清影
开了专版反而就没人发“钱贴”了。自己发给自己看,没人阅读的凡尔赛有什么意思?:)
超级版主12
您好,谢谢您的建议,如果有一些不喜欢看的ID 可用论坛屏蔽那么就看不到相关ID和帖子了
7
7sword
开了专版反而就没人发“钱贴”了。自己发给自己看,没人阅读的凡尔赛有什么意思?:)
起舞弄清影 发表于 2021-01-31 11:42

不一定呀,可能有人就喜欢看。
再说这种综合的版本,帖子有时还是有用的。比如这两个论坛的milestone 帖子。
https://www.early-retirement.org/forums/f28/share-your-fire-milestones-2021-a-107186.html
https://www.bogleheads.org/forum/viewtopic.php?t=23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