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被白女当面说丑说老的经历么?白女当面否定华女颜值的概率真的很罕见么?

厨艺宝妈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知道的就有一华女同事被某白女否定长相,说原话是 “though your face is unattractive, but......" 我们听了都非常诧异,因为只听很多华女说她们被白女赞美漂亮,从没相反情况。而我们华女之间反而有说我华女同事颜值不错,就算有人意见不一,也不会直接说出口的。
我自己只有被华人肯定长相比实际年轻的经历,从没华人当面说我年龄比实际老:很多人不信我四十多,儿子都十几;所以我以为白女也这样想。却没想到刚刚我居然被一白女说她“以为我55岁”!
大家有过这样的经历么? 很少见对么?
R
Ruth
没遇到过,我认识的白女在争工作利益有关的问题之外,都是没好话就不说的。
厨艺宝妈
没遇到过,我认识的白女在争工作利益有关的问题之外,都是没好话就不说的。
Ruth 发表于 2021-01-31 10:46

那很好,我也从没听说华女被白女说老,只听说白女赞华女保养有佳。 但我只被华人之间说保养年轻,却被白女说5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