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主要在于风格理念,自己做很有成就感!

R
Rivervie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室内设计主要在于风格理念。多看看相关方面的书,考虑一下要采用什么风格,比如仿古、现代、乡村,或者混合…采取什么色系:暖色的、冷色的。运用怎样的材质:光滑的、有质感的,还是毛容容的…然后自己去选购,install。 室内设计是很有意思的过程,很有成就感。让别人来作,感觉自己住进了hotel,虽然舒服,但是都觉得陌生。花这么多钱去作内部装饰,还不自己enjoy这个过程,真是太可惜了!
——楼下的有些评论很是奇怪。硬要说我是在judge别人,把自己的意见强加给别人。这是公共论坛,我只是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想,怎么强加于人了?分明是他们跑来judge这个贴子,还倒打一耙,真是low!
b
babybaby
无图无真相
R
Riverview
回复 2楼babybaby的帖子
多逛逛model home,或者与专门作staging的人交流一下,你会有很多收获的。
w
welkin25
真烦将自己意见强加于人的 我就不觉得这个过程enjoyable,少花钱少花精力住简单的房子才是我的最爱 就像我enjoy很多其它你不会或者不喜欢的东西,需要我替你可惜吗
大衣被禁
找decorator可以全程参与可以甩手掌柜。 主要是有个人帮你跑腿,帮你找可靠的supplier,帮你筛选,给你trade discount.
R
Riverview
回复 4楼的帖子
好像没有强加什么与你啊?这是公共论坛,自己开贴发发感想,又没有去针对你,怎么是强加于人呢?
R
Riverview
回复 5楼大衣被禁的帖子
我们也找过做室内设计的,总是不满意。觉得还没有自己有眼光,所以后来干脆赤膊上阵了😁
大衣被禁
回复 5楼大衣被禁的帖子
我们也找过做室内设计的,总是不满意。觉得还没有自己有眼光,所以后来干脆赤膊上阵了😁
Riverview 发表于 2021-01-31 09:56

我想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眼光比专人人士都好。又不需要有人跑腿给discount 吗的确可以自己做。
R
Riverview
其实很多行业起点很低,没有什么barrier,相关的service只要感兴趣都可以自己做。
e
emmachang
mm发些照片和详细的东西吧,想看
H
Huakaifugui
我同意楼主的观点,我也享受这个过程
我觉得一个人的时间用来judge 别人,还要放到网上来,才叫可惜呢!
R
Riverview
回复 12楼的帖子
哪一句话是judge人了?分明是你在judge我的帖子啊!你们不会是那个mosy网站的托吧?
R
Riverview

有些人的评论很是奇怪。硬要说我是在judge别人。这是公共论坛,我只是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想。分明是他们跑来judge这个贴子,不愿意看, go away!
R
Riverview
这些来捣乱的家伙们是不是都是那个装修设计网站的托啊?
v
vincentsjtu
自己住的爽就好 不过估计别人来你家做客就不一定爽了
专业设计和半路出家,差距很明显的
O
Outlookk
也许其他人没有时间精力搞呢?要不楼主share一下吧,让咋也学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