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各类政客表演真够难看的

A
ArizonaGreenTe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很多政客利用自己的地位纷纷插队打疫苗 比如AOC这样的年轻人,早早就打了疫苗 比如Colorado 州长和他的同性伴侣,年纪都不大,而且最近刚从新冠康复,按理说还有抗体,也打了疫苗 即便政客打疫苗是政策允许的,最可悲的是,没有一个年轻的政客站出来,主动把机会让给老弱病残 平时各种亲民秀,关键时刻一个比一个吃相难看 这还只是个小小的疫苗,真到美国有什么大危难,这些人肯定一哄而散
小红薯
这么多人对疫苗不信任,政客肯带头打疫苗这是帮助公众对疫苗建立信心,我觉得很好


b
brettfox
“This is life." 美国矛盾这么多年积攒下来,各种问题横行。阶级固化,利益团体,需要reset一下。
f
flipping
现在是民众对民众没信心吗?多少老人在nextdoor 上到处打听哪能打疫苗。
b
badgerbadger
现在是民众对民众没信心吗?多少老人在nextdoor 上到处打听哪能打疫苗。
flipping 发表于 2021-01-31 02:59

你要知道美国有anti-vaxxer这种常人无法理解的存在 而且anti-vaxxer不打疫苗,也会增加其他人的感染风险。
b
bluesunrise
疫苗无效论, 阴谋论都是为了骗韭菜拿选票, 到了自己接种的时候身体非常诚实
s
sfbayarea
我父母的公寓可以打。听说报名的人不是很多,老中老外都是。不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