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进公司不久,老是被其他组的人要求帮助做一些其他事(老板也同意),这是个好还是坏的迹象呢?

s
sdgafdgsfhgfhgf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他们要我做的事也不是很复杂,只是比较花时间,跟我老板主要做的东西也不是很相关。老板似乎也比较无所谓,没什么明确表示,这样是好还是坏呢?刚进公司就 WFH 感觉很难琢磨公司内部的管理模式
q
qas168888
只要没有焦头烂额,就做呗。了解公司的关系顺便培养和大家的感情
P
Pipsqueak
跟老板沟通priority。你做的事情要让他知道,尤其是费时间的。别他突然给你任务你做不完,责任在你身上。
羞羞草
刚入职本来能做的事就不多,带着做吧,还能和别的同事保持联系,没问题的。以后你工作多了,跟老板说做不了就是了,说不定你以后弄清楚情况,自己都可以跟别的组说没空了。刚来的时候,stay low就好
C
CK
不要埋头干活,一定要让老板知道你做这些事情帮助别人了。 有时间就帮,顺便了解一下别人都在干什么,哪些活是重要的方向。
飞飞飞飞
听上去老板有点软耳朵,跟他1on1的时候问清楚这些事会怎么影响你的年终performance,这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是Junior,老板又说这些会count toward 你的performance,那熟悉一下其他组的人挺好的。如果你是senior,那肯定不能老打杂,你得问问老板的expetaction,确定你们on the sa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