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选一件外套, 加外套链接了

a
aileen529
2, 然后降一个码
其余的像街道办妇女主任//不要打我
l
lilylyu
2
就是看一看
1顺眼点
c
cheekymaomao
你上班穿,我咋觉得是你这裤子在作孽,皱巴巴的,男换条裤子搭配试试?2上班穿不会出错,但是像楼上说的确实没有干练的气场,上班穿尽量不要穿oversized,裁剪fit更容易穿出气场
y
youjump
同意5楼,这裤子搭配有点儿出戏。同喜欢2
j
joinlily
谢谢大家! 偷懒没换家居裤,裤子是没搭好。
风淡云轻
我最喜欢3。2 有点过于正式,如果你上班需要这么正式的话就行。
a
apple8338
1扣子太多,2有点太正式了,更喜欢正式中带点休闲的大衣
j
joinlily
https://www.jcrew.com/p/womens_category/blazers/goingout/petite-goingout-blazer-in-stretch-twill/H2778?color_name=hthr-dove 今天路过jcrew,看到这款小西装质地很不错
apple8338 发表于 2021-01-30 20:13

谢谢,这种类型的衣服很多了。
j
joinlily
我们公司是Business casual 的dress code, 2是不是太正式了?
我其实更喜欢1, 但布料不太好。
j
joinlily
加外套链接了
r
rummy
內搭不利落,靴子顯腿更短
a
anotherdoor
这俩衣服都没问题,但是衣服oversize裤子紧一些比较好看,另外牛仔的颜色和这俩衣服都不搭。
R
ReesWitherspoon
2, 然后降一个码
其余的像街道办妇女主任//不要打我
aileen529 发表于 2021-01-30 19:44

确实有点儿
s
snoopychifan
我喜欢2,第一套垫肩有点太过了
j
jade
都有点大, 1太花哨
s
sailingship
这必须是第一件
A
Autumnn
2 更符合我的审美。有件类似地质的小西装,很百搭
m
momloveyydd
1
你这号挺好的,checked blazer
r
remember1620
mm, 看到我看到我,我也是买了件sando的灰色西装不知道怎么搭配,昨天研究了一下小红书~然后发觉衣服没问题,是我的问题。1.头发要扎起来,不要披着。2.内搭要穿修身的,深色浅色都可以。3.下面要穿紧身裤,你这种宽松的不行啊。4. 裤子不能遮住脚踝,露出脚踝,穿露出脚背的鞋~
l
liumajia
选2吧,1看着有点廉价。可能需要换个裤子,鞋跟高一些,把腿拉长。
b
buswell
两件都没问题,size可以再fit一点。主要是裤子没配好,我感觉如果一定要配牛仔裤,要配很合身的直筒裤。
1
1984
看着整个一个感觉就是: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