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前线上班的,你们娃还跟同学户外playdate吗?

m
msq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疫情以来只跟一两家playdate,大家家长都WFH。 尤其入冬以来,都是户外戴口罩两周一次那种。最近我回前线上班了,属于高风险了,所以轮到我们约了但是没约。应该跟人明说因为我回前线上班了所以不约了,还是只要提一下我回前线上班了别人也就理解了?疫情期间交友真难!
萌儿
你可以告诉一下你的情况让其他人决定要不要和你playdate啊。就说他们觉得okay就继续,不okay你也可以理解。你回前线不打疫苗吗?
B
Baguette
一直都在上班,和wfh的户外playdate过,对方知道on site 上班,戴好口罩没事的。
m
me3
你和人家说,看人家愿意不愿意呗。其实前线的反而很注意,我一直都在上班,还会直接接触病毒。但我从来都是病毒和抗体双阴,我是定期测抗体的。不过我在打了疫苗后抗体现在是强阳。:) 我playdate约的少,偶尔playdate的一家和我一样的情况.
b
blanch23
主动和别人说,一般都不playdate,其中也有特别好的朋友。
u
underdoc
还玩, in person钢琴课今年一直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