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瑜伽垫厚度,硬木地板上用的

V
Vivian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做瑜伽总觉得地板硌得骨头痛,是垫子太薄了吗?现在的垫子很久前买的不知道厚度。硬木地板上用的话多少inch比较好? 瑜伽练多了以后会不会就习惯了不觉得疼了?
r
rootFunFlower
同问
非雨
我用的manduka pro 和lite,4mm和 6mm。不跳的话,支撑性感觉差不多。 manduka算比较硬,支撑性好的吧。不觉得膝盖在垫子上硌着不舒服。 太厚的的话,会比较软,支撑性不好,比如容易站不稳。除了健身的垫子,6mm应该最厚了。
x
xiaojiaoya
以前主要在垫子上做abs,用的10+mm,很软但支撑性很差没法做瑜伽,后来换了manduka pro 6mm,刚开始不习惯觉得好硬,过了一阵子就适应了,不过有时候用膝盖支撑的动作,还是会垫一块小毯子,更舒服点
h
heutee
manduka prolite 4.7mm, 下面垫了个tj 那种10块钱的薄垫子。不过确实有时候稳定性差点儿,但是懒得总拿小毯子或者软垫
t
trinitysisu
至少5mm,而且有些动作你可以把垫子折起来做动作,对膝盖保护比较好。或者拿个毛巾
夏雪两相宜
我买过无数各种厚度瑜伽垫,都觉得很硌得慌,最近入了这个,终于舒坦了:
h
huashengmama
我用的是manduka pro. 然后用两个knee p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