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用来洗羊绒衫和真丝衫的洗衣液?

x
xiaomaixi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知发这版是否合适,最近入了一些羊绒衫和真丝衫, 求推荐好用的洗衣液。 之前用洗发水洗过,感觉会让真丝衫褪色。谢谢!
h
humming
Woolite
d
dngdnhxqs
The Laundress - Delicate Wash, Lady Scented, Laundry Detergent for Delicates, Care for Fabric, Silk, Delicates Detergent, Synthetics and Blends, Allergen-Free, 16 fl oz, 32 washes https://www.amazon.com/dp/B000OR0ZMM/ref=cm_sw_r_cp_api_glt_fabc_H6PPB0YGTAGSRNPFNSMD?_encoding=UTF8&psc=1 我买的这个,你看看中不,我可以确定的是,不掉色。 味道挺淡的,还可以,不挚爱不过也不讨厌。 洗发水的质地,白色,泡泡不多。 这个也是大家推荐的,衣服都几乎不脏,没有过顽固污渍,所以去污效果我没有特别感受。
v
vva
我也是用Laundress,wool & cashmere和delicate
x
xiaomaixian
回复 3楼dngdnhxqs的帖子
谢谢mm们推荐,那我也买The Laundress来试试。
h
hundred
我就用洗发水水洗
b
boopy
我就用洗发水水洗
hundred 发表于 2021-01-30 15:23

Me too
d
dngdnhxqs
哦哦 便宜不少呢 不错
s
springmelody
对啊,亚马逊现在一点都不便宜,买东西一定得搜一搜,有的像bbb有coupon的便宜多了
蓝黛
我就用洗发水洗, 然后护发素
w
wc3e
谢谢,刚准备买幸好看见了,便宜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