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沧浪平江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收non cc paypal
转刚收到的back in action长袖TEE,黑底小白点的,NWT,size 6,39包邮(gone) 这件tee是我在lulu家的favourite,收了很多颜色。剪裁神奇,看起来宽松可是上身无敌显瘦。长度也特别适合配legging,盖住一点屁股。这件我通常穿4号,看到这个颜色这个价钱实在没忍住买了6号,还是大了。转给合适的mm。 https://shop.lululemon.com/p/tops-long-sleeve/Back-in-Action-LS-Splatter-MD/_/prod9710021?pagesize=16&page=1&color=LW3EG3S_0001&skuId=124875725&sz=6&qtyCode=1&catId=ustopslongsleeve
r
rootFunFlower
这个我今天也刚收到,好看显瘦
T
Tttogher
好看,请问尺寸偏大吗? 还有sheer 和 sleeve什么区别啊?
沧浪平江
回复 3楼的帖子
尺寸正常。sheer是指面料吧,特别轻薄,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