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食治怪病

f
foyi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施食漫談之  施食治怪病                        融從師兄                        2021.1.22      施食漫談,旨在分享,沒有規律,隨心而筆.......今日融從師兄分享個施食治療疑難雜症的故事。     話說在去年6月中旬,融從師兄一老鄉李某,突然發信息給融從:說她老婆每晚8點左右就頭疼,還失眠。整個人昏昏沉沉,提不起精神。半年來掉發嚴重,精神恍惚。廋了一圈(後來和他老婆交流,還有輕生念頭)。因他是平安業務經理,經常辦理賠等事。認識不少醫院主任醫師......半年來大小醫院去不少,片也拍了,CT也照了。排除腦部腫瘤及血栓等。也找知名主任醫師出手,奈何檢查一切正常......只開一些安神,鎮定之類藥物,奈何吃藥不管用,該失眠還是失眠,該頭疼還頭疼,一切如舊,痛苦不堪......因李某看融從師兄朋友圈,經常發些佛教方面的消息,突然驚醒;他老婆的病是否跟 看不到的東西有關呢?帶著這樣的疑問,李某聯繫融從了。

     他一說病情,融從師兄心裏就有數了,因為以前也處理過類似病症(其實就是西醫說的抑鬱症)。晚上視頻,讓李某摸她老婆脈象,摸因果脈時,查出有陰性附體。並且是至親......看她眼神,也顯示魂魄不全.......融從問她:是否墮胎了,或者有至親非正常死亡?剛開始含糊其辭,不好意思回答。後來融從直接道出,此病與陰性附體有關,並且魂魄不全。不如實相告的話,這病治不了.......     過了兩天,李某聯繫融從了,告知融從,確實有墮胎。問融從怎麼辦?我說此病得虛實結合才能治,虛的方面,就是你們夫妻要懺悔,承認錯誤,向嬰靈致歉。並且超度嬰靈......有些東西看不到摸不到,不代表不存在。實的方便就是招魂安魂,把魂魄招回來並安好。然後物理治療,治身體的問題......雖然是陰性附體為主因,但是時間長了,身體方面已經實相,影響了身體,所以得虛實結合。 聽融從這麼一說,李某也算有善根,當即相信,讓我出手治療。讓其回家和老婆說明此事,夫妻深刻懺悔.......晚上融從施法超度,並施與物理治療(治病過程就不寫了)......七天後,發信息過來說好了,能睡覺了。頭不痛了,也不昏沉了......

      時光荏苒,轉眼到了12月,一天,李某與我聊天當中說起,又犯錯誤了,意外懷孕,實在不能要了,知道墮胎不好,但是還是去醫院了......跟融從說的時候,已經墮胎二十天了......事已如此,告訴融從也沒有用,告知李某,此次墮胎,知法犯法,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罪加一等。業障深重,必須深刻入心懺悔,並且超度,不然會出問題......李某當即表示,一定懺悔並超度。        轉眼過去了十多天,李某突然發消息,說請融從幫忙超度。融從一聽就問他,是不是出問題了?他說是的,老婆夢見抱一孩子在餵奶......並且腰部莫名疼痛,胸口悶,出不了氣......。我說你上次答應超度,一直拖了那麼久,被墮胎的嬰靈可是時刻都在痛苦著,血淋淋的,明知道你有辦法解決他痛苦而不去做,他肯定會弄你老婆來提醒你的。這情況也側面說明:被墮胎的嬰靈實在是可憐且痛苦,迫不及待的想被解救.......晚上施法超度,三天後發資訊過來說腰不痛了,胸口也不悶了。融從告誡於他:超度了嬰靈,並不表示你沒有罪了,平時一定要多放生,多行善積德......

       世人以為胎兒不屬於真正的生命,要出生以後才算生命,這是絕對錯誤的!其實受精卵形成的一瞬間,已經有個中陰身進入其中,由此獲得再度做人的寶貴機會,也就是說它已經有了靈魂。一定要知道,兒女都是與父母有密切緣分才來投胎的,沒有緣分,求都求不到!佛講兒女與父母有四種因緣,“報恩、報怨、討債、還債”因此,若這個小孩是來報恩的,你墮胎殺了他,則恩變成仇;如果本身就是來報怨的,你又墮胎殺了他,仇上加仇,結下的仇恨就更深了!而且,投胎做人的機會可不是隨便來的。佛經中就有個形容投胎做人機會渺茫的比喻,大概的意思是:在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中,漂著一塊木板,木板上有個洞,剛好夠一只烏龜頭穿過的大小。在這海中,有一只盲龜,壽命非常長,每一百年會從海底上來海面一次,上來這次剛好頭要鑽進漂在海面上的那塊木板的洞裏面......想一想,大海何其廣,一木板在海面飄來飄去的,雙目失明的烏龜從海底上來,頭要剛好鑽進木板的洞裏面。而且時間是一百年一次,一次鑽不進去,對不准,那就得再等一百年......想一想這樣的幾率,多麼難得?別人好不容易經過N長時間,受了N多苦,得到了一次做人機會,結果還沒等人出來就被你墮胎殺了,能不恨嗎?換位思考一下,殺人的心都有吧......

      目前墮胎的人越來越多,並且越來越趨勢於低齡化.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墮胎呢? 因為不懂因果,缺乏敬畏之心,都不明白墮胎的後果是有多麼嚴重,只想著趕緊去掉這塊“絆腳石”,或者是所謂的無奈之舉!     你們知道些被殘忍墮掉的小天使們都去哪里了嗎?他們都過得好嗎?會不會受凍挨餓,被欺負呢?還是這些嬰靈們仍在世間遊蕩呢?亦或是墮掉後就真的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嗎? 事實上,在你決定把她墮掉後,可憐的嬰靈們就已無家可歸了!他們只能以中陰的狀態在世間遊蕩,沒有吃的、沒有穿的,又冷又餓,還備受那些孤魂野鬼的欺負。因為他們太小了,根本沒有能力保護自己!就這樣遊蕩著,煎熬著,痛苦著長大,直到三年之後,他們開始懂事了!他們會找到自己的父母,日夜依附在父母身邊,進而有所要求,尋求父母的呵護與溫暖,當然,我們並不知道有這回事。當他們因為長久得不到父母的彌補,便產生了怨氣,在家中搞破壞。比如:家裏會發出莫名其妙的叮叮咚咚撞擊聲;會欺負自己的幼小弟妹,讓幼小的弟妹無緣無故的哭鬧不止;破壞父母之間的感情,讓父母爭吵,直至父母感情破裂。
再大一點,就開始阻擋父母的財運了,嬰靈會在父母前往寺廟參拜時,跟隨前往並處處伸冤,使父母無法得到神佛的庇佑,造成很多父母無形中得病痛;也阻礙父母事業上的發展,嚴重阻擋財路,嬰靈會不擇手段的報復將自己殺害的父母!所以很多婦女墮胎後得婦科病。

     無論死去或活著的都是自己的孩子!緣分好的有可能遇到被超度,可是又有多少嬰靈能被超度呢?未被超度的嬰靈,上天無路,入地無門,真的非常可憐!融從師兄一直強調,不管有意無意墮胎流產都是殺人重罪,不必為自己找藉口。因果報應如影隨形。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你運勢正旺,也許沒有感覺,等你運勢稍微差點,就來了。

    融從再次呼籲,千萬別墮胎,不管什麼原因都改變不了你殺人的事實。如果以前有墮胎的,儘快找有修行功底的人超度,可以找寺廟,道觀都行。自己多誦經持咒放生做功德回向與他。真誠懺悔,盡力超度,設福供養,念誦佛經。為他們尋找到一個好的去處。 希望大家都能認識到墮胎的罪惡,能認識到墮胎嬰靈的悲慘,廣為為周圍身邊的人宣傳墮胎過患。多一人信因果,不墮胎,就少一份人間悲慘。 附:施食漫談系列文章,涵蓋施食心得,降魔故事,治病案例,修行心得等。沒有規律,想到哪寫到哪。所有言論觀點僅代表融從師兄當下的個人看法。所有言論觀點只代表此時此刻(寫文章的當下)的看法。各位看官不必糾結對錯,融從師兄並非覺者,文章僅僅是此時此刻的產物。也許以後,修行境界提升了,文化背景不一樣了,人生閱歷豐富了又會推翻自己的言論呢!也許,這就是無常吧......事實上,所有事物也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好與壞,都是我們分別執著的產物罷了......。 可關注微信公眾號:行者杂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