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疫情是不是好点啦?

l
lilixinr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两三个星期以前,接连好几个帖子,都是说自己或者家里人得了新冠。最近这样的帖子少了。希望是疫情真的好一点了。 不过我还是忍不住到店里逛逛,costco,tjmaxx什么都,不过尽量呆时间短一些,而且戴两层口罩,不是n95,不是kn95。 大家周围的情况怎么样?
l
lunchmm
在稳定下降,和最坏的时候比是好了,可是还是很烂,毕竟日增还是15,6万. 死亡也很高. 往好的方面发展,就是路还是很漫长,觉得要4/5月份能重见天日.
n
nadir
回复 1楼lilixinru的帖子
CDC预测,最黑暗的时候,已经过去。但美国还要死亡大约10万人。
a
andyconnor
变种的事情搞清楚之前,最好别轻易下结论
n
nevergetlost
周边陆续听说确诊后已经安然度过了,我猜我是全民免疫一员了
H
Heiniu
回复 1楼lilixinru的帖子
我觉得现在疫情还是绝地黑暗。 我听到感染的人是越来越多, 越来越近。我是自从我们这里感恩节之后爆了, 我就没有进商店。 另一方面,现在病毒的致死率下降了, 一般人得了确实也不会有大问题。
H
HUARENMM
谁能想到一年后的今天, 版上已经没有什么人讨论疫情的时候, 却是疫情最严重的时候
c
cambridge.abadi
感觉是好了一些,或者说正在往好的方向迈进。
J
Jicama
好了一些,测试的positive rate是最高峰的50%,死的人大概是最高峰的75%。
但是每天还在继续死人。

B
Biden

春天和夏天 自动消失吧
B
Biden

主要都是老年人吧
德国这里每天死的很多很多, 但是绝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和 严重糖尿病的 人

这些人政治家 放任不管 , 可以省养老金吧!!

对年轻人和一般人来说, 等于啥事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