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女友求助离还是不离

s
sfoceanblu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的发小和先生海归10来年,有个4岁的孩子。她过去也是职场精英,海归后就没有全职工作了,他先生发展不错,大概年收入是4,5百万刀的这个水平。
发小刚刚被告知,她先生在孩子出生没多久就开始出轨了他的一个同事(上海离异女,37,38岁有个孩子,长的还好)。俩人一起几年了大概女方想有个结果(女方也是高级白领那种,收入远不如她先生),所以她先生就和我发小摊牌了,说自己很犹豫,不知道该怎么办之类的.
我的发小因为这几年都在专心带孩子(是个儿子),完全意外了,(她先生一直在中国各大城市出差,基本不太管家,所以我发小一直以为他是专心事业发展,没有料到居然谈了几年的地下情)
发小很犹豫,情感是接受不了,但是现实上把老公给另外一个女人实在也咽不下这口气。而且对孩子来说,有个爸爸总是个好事,反正姐妹们睿智,请说说意见。





s
susu787
去看couple consulting?然后让老公回来工作 断了
r
rootFunFlower
不离,好不容易老公养成了,会赚钱了,为啥要拱手让人,雷锋不是这么做的,用儿子打感情牌,让老公回归家庭
r
rootFunFlower
就算没感情了,当个赚钱养家的机器也是好的啊
q
queenajxy
不离,拖着,然后一边找下家,找到了狠敲一笔,找不到就这么过着,其实年龄大了,情感没那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