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凤凰城去年8 月份投资的房子涨了30%,重贷本金拿出还有现金流

L
Lilyle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8 月份出了一个视频,提到我30 分钟决定现金买了一个凤凰城的房子。
当时因为cash 购买有$5000 incentive, 而且建商利率也高达3.65 , 所以就用现金买下来。
当时购买价格是$38 万4000 美元(包括2 万升级费用)
最近做重贷,昨天拿到房屋估价单居然是50 万美元,贷款经纪告诉我可以拿出37 万5000 美元,也就是我只付了$9000 ,每个月本金和利息付完,还有$200 美元现金流,30 年后会拥有一个价值至少$50 万美元以上的房子。
做投资我的感受是
要学会用杠杆,买房子能买到稀缺性的,比如view 以及大的lot 的,即使加一两万也要买。 1  速度要快,稳准快,基于经验知识资源积累。 2  远程投资永远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多看不同州。 3 房地产投资全美各州增长不均衡,有阶段性。要定期置换。 4 远程投资尽量买有潜力区域新房和次新房,好管理增值快。 5 每一年都有投资机会,往前看,即使错过机会也是经验积累。
b
babybaby
2005-2008年的时候,很多人也是lz这么想的。凤凰城的房子也是这么涨的。
后来嘛,大家都看到了。
o
ouijayoung
有现金流的房子,即使市场跌,也是没有问题的。就只怕市场下跌来得太早,还没有涨出足够的房租下跌空间房租就跌了下来,这时候如果现金流被吃掉,就比较头疼,但也未必撑不下来。
5
54aha
200没有的现金流是啥意思?出租收益和还贷款+地税的差吗?
e
eling820
2005-2008年的时候,很多人也是lz这么想的。凤凰城的房子也是这么涨的。
后来嘛,大家都看到了。
babybaby 发表于 2021-01-28 23:31

did it recover?
L
Lilylele
一个地方是否可以持续增长,人口流入、科技公司以及人口受教育程度都是有影响的。
I
Iceice5
恭喜楼主。请问可以推荐你的做investment property refinance的经纪人吗?不知道最近啥利率了?
l
lovegood
能30 分钟决定花38万现金买一个remote的房子, 🐂
c
ccang1234
这才买几天啊,高兴的为时过早了
c
chickenrib
楼主难道是地产经纪?还出视频……
p
pocean
你们这些大实话的家伙,太煞风景了。
不过我喜欢 :)
n
niuniuainiuniu
只能呵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