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转白菜鞋子, 靴子。SF, UGG, FRYE, Sam Edelman, Katy Perry

s
snow-leaf
楼主 (北美华人网)
Chase Quickpay >paypal。请选择Personal 不负责邮寄过程中的损失,要insurance 的mm和我说一声 不hold,先付先得。 短信时请告诉付款方式及Full address 好算邮费。 谢谢

买的多的mm优先
s
snow-leaf
1. SF 平底鞋 $120 穿过几次, 状况非常好。size 6。





2. UGG 羊毛鞋 $50 全新Size7. 很暖。






s
snow-leaf
3. FRYE 中靴 $85 全新。size 5.5。 皮质非常好。 明星最爱。 方头, 很特别的样子。搭配裤子, 裙子都好看。






4. FRYE 短靴 $50 穿过1,2次 size 5.5 皮质非常好上面是质感很好的马毛。搭配裤子, 裙子都好看。





s
snow-leaf
5. WESTERN 短靴 $50 全新。size 5.5。 皮质非常好, 很出彩的靴子。





6. Katy Perry $40 全新。Size 5.5。颜色大象灰,皮质细腻, 加上珍珠, 很美。



s
snow-leaf
7. Sam Edelman $15 全新。size 6 很舒服。  



8. Puma $15 全新。size 6 很舒服。有试穿痕迹。白点是镜头的原因。




s
snow-leaf
9. Franco Sarto  $15 全新。Size 5.5   很舒服。




10.Carlos $15 全新。Size 5.5  很舒服。白点是镜头的问题。非常秀气。


s
snow-leaf
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