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炒 short-squeeze 概念股告一段落了,明日开始回归正股

h
huaren20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炒short-squeeze 概念股 炒得昏天黑地,明日开始回归正股操作。
两个原因: 第一是各路反动派这限制那限制,现在操作碾空概念股很麻烦; 第二是过于 volatile,虽然炒短线及 DT 很喜爱上蹿下跳的市场,但有个限度, 过于 volatile 之后并不利于操作。
正股虽然一般移动幅度远小于这些 red hot, 但仓位可以比较大,实际上是差不多的,关键是要准确率高。
此帖也算恭贺本版改头换面“开版”,碾空概念股热潮催生出不少炒短线的,哈哈,很高兴看到同道不少, 不是只有 “ index 定投” 嘛。
顺便贴下今日盘后移动个股:
Earnings/guidance gainers: SWKS +14.8%, WDC +10.2%, X +5.1%, RHI +8.5%, ETH +5.7%, ABCB +5.1%, DLB +4.5%, MATW +4.1%, OLN +3.7%, TEAM +3.3%, CE +2.7%, AJG +1.5%, MITK +1.3%, V +1.3%
Earnings/guidance losers: JNPR -2.3%, EGH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