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duplex 加盖attic

l
littlepray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跟老公三十出头 现在住condo 打算买学区房 预算1.2M,如果撑一撑,1.3M也行。目前波士顿single family非常火热,上周抢一个Wellesley的近commuter rail的1.3M独栋别墅有十五个offer,我们自然也是没买到,我们俩对于公共交通有硬性要求。所以想可以关注Belmont的duplex,寻思楼上自己住楼下租出去,经济上压力小。
考虑到以后要娃,二楼两个卧室肯定是不够的,所以打算买duplex之后,三楼阁楼加盖一下,我们agent说保守估计要十万块。但是我们觉得多了一层面积,还是值得的。
大家对于我们的计划有什么建议么
e
ego
思路不错。加建值得的时候是地皮涨价到一定阶段的时候,目前可能不合适,但假以时日早晚可以等到。
v
vivil
同在美东,目前住的房子有3层。第三层是主卧,非常不喜欢。冬天又干又热,夏天又湿又热。最近刚刚新买了学区房,看到好多房子都是阁楼改的第三层。这种房子我们在计算面积和卧室的时候根本不把第三层算进去的。屋顶不规则,连8尺都没有,最多能当成playroom,不能住人的。改建要慎重。 而且没有好的能信赖的contractor,请慎重入坑。
K
Karenlesshk
我也去看那个房子了,前面双黄,后院铁路,yard还有小溪,都抢成这个样子,实在是太crazy了
K
Karenlesshk
attic加卧室在boston很常见,10w差不多吧,不考虑近期材料飞涨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