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outschool的课?以及有没有类似推荐?

C
Candycapsu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没上过很茫然,看了一下很多感兴趣的课都写的多少钱一周三次,甚至一周一次的课按十次课包这样卖的。平均多少钱一次这样。请问这种是必须一次性全报了吗?还是可以上一两次不满意的话后面的就不去了?有办法试课吗尤其那种十周的课

顺便求推荐其他类似的平台,这边的国内的都行!谢谢呀!
小5小6
你需要选One-time class的,Ongoing class按周收费,不满意周末记得取消就行了~~试过觉得好的老师再报长期课
新用户麻烦用我的推荐link,咱俩各有20的credit,谢谢 https://outschool.com/?signup=true&usid=bq0dXnwK&utm_campaign=share_invite_link 这个课适合3-5小娃,老师也是版上热推的 https://outschool.com/classes/circle-time-with-ms-emily-QxuZna5W#usbq0dXnwK 国内的课都可以免费试课,你娃多大需要哪种类型?
m
melrose
可以选ongoing的课,每周都有, 如果不喜欢可以提前cancel下一周的课。 不过对outschool希望值要降低, 老师 不会要求做功课或者多重视孩子到底有没有学到东西, 就当作给孩子解闷和人聊天的机会就还不错。
S
Sunflowers123
国内网课有点坑,每个都要求买大包,outschool上可以单次课买啊,并且我买过一个semester课8节,娃上了一节就不喜欢了,我跟老师说了直接老师就退钱了,特别爽快。因为review对他们也很重要。 outschool有个秒杀其他一切网课的地方就是有recording,娃可以再回看,特别适合小娃,本来也不是学东西来的,就是social聊天啥的嘛。 新用户用推荐link注册各有20 credit,可以试小班课2~4节了,很不错了啊。 欢迎用我的link,谢谢 https://outschool.com/?signup=true&usid=Ti3yQXu3&utm_campaign=share_invite_link
C
Candycapsule
谢谢楼上各位!
我家孩子三岁,我也不知道什么类型课比较好,打算试试circle time和跳舞的,艺术类的是不是需要家长陪着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