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来到小三群众中,凤眼含泪,“我来晚了,你们还年轻”

d
dhzmv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拜登总统发表在接见花街歼三部队百亿资产以上干部时的讲话:
首先,我对在这场斗争中被逼空跳楼的Trader表示沉痛的哀悼! 英勇负伤的Melvin Capital, Citron Research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所有参加这场斗争的Hedge Funds, 卷商致以亲切的问候!
事情一爆发出来,就很明确。他们的根本口号主要是两个,一是要打倒花街,一是要推 翻建制派。他们的目的是要建立一个完全小三主导的乌托邦。人民要求反建制派,我们 当然接受。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提出的所谓反建制派的口号,我们也要当好话来接受。当 然,这个口号仅仅是他们的一个陪衬,而其核心是打倒花街,推翻建制派。
这次平息WSB中,我们那么多Traders负了伤,甚至牺牲了,钱也被抢去了,这是为什么 ?也是因为好人坏人混杂在一起,使我们有些应该采取的断然措施难于出手。处理这件 事对我们花街是一次很严峻的政治考验,实践证明,我们的卷商和基金考试合格。如果 停止交易,就会在全国造成是非不清。所以,我要感谢卷商和基金考试用这种态度来对 待暴乱事件。尽管损失是令人痛心的,但可以赢得人民,使是非不明的人改变观点。让 大家看看,卷商和基金究竟是什么人,有没有停止交易,亏钱的到底是谁。这个问 题清楚了,就使我们取得了主动。虽然牺牲了许多Traders非常令人痛心,但客观地分 析事件的过程,人们就不得不承认,Traders是花街的子弟兵。这也有助于人民理解在 这场斗争中我们所采取的方法,今后卷商和基金遇到问题,采取措施,就都可以得到人 民的支持了。
买买提骂我们镇压小三,他们处理版内斗争和骚乱,还不是出动了版主和评员,还不是 封人、当机?他们是镇压锁男和人民,而我们则是平息反花街暴乱。他们有什么资格批 评我们!
山涧小曦
lol
p
pinkypinky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