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优格做面包,冷藏发酵, 像Croissant一样柔软又拉丝(视频+图文)

天马行空202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FwGjAeyf3ko 配方 / ingredients: (12 buns) 3 cup 高筋粉 / bread flour 175 ml 优格 / yogurt 150 ml 清水 / water 1 tsp 发酵粉 / yeast 1/2 tsp 盐 / salt 2 Tbsp. 糖 / sugar 50 ml 橄榄油 /Olive oil 325华氏度烤30分钟。
这是一款用优格原味酸奶发酵的面包,全手工制作,将所有用料揉成面团,不需要揉出手套膜,而是采取冰箱冷藏发酵4小时以上,最节省时间的做法是晚上发面,早晨做面包,或早晨发面,晚上做面包。 面包不用黄油,只要手法得当,用一根擀面棍就可以做出可颂(Croissant)面包的质地和口感,非常柔软和拉丝。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给我留言, 谢谢!

另附【自制酸奶】视频供大家参考, 谢谢!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ocez0_IdCDE
m
mouse000
优格酸奶?! 这是哪里的方言啊?
蓝黛
总共折叠了几次?
T
Taozhiyaoyao
优格酸奶?! 这是哪里的方言啊?
mouse000 发表于 2021-01-31 01:21

哈哈,不说都没意识到,句内双压
天马行空2021
回复 2楼mouse000的帖子
哈哈,谢谢提醒,我也看到了语句的毛病,主要是我一直同时做两种酸奶: Yogurt 和 Kefir, 在解释的时候,为了区分两种酸奶,就说成了这样。
天马行空2021
回复 3楼蓝黛的帖子
两次卷成筒,再擀开,层次就够了,中间两次折叠只是为了帮助擀开。